北京时间2月25日,24投15中,三分12中6,罚球10中9,狂轰45分6助攻2篮板,全场仅2失误,在一场史诗级的对决中,蒙克犹如神兵天降,打出了超巨表现,一战封神。而威少在场上多次对他眼神防守也被曝光了,湖人两大旧将PK,威少防守端的软肋彻底暴露。

回到第四节还剩15.2秒的时候,威少用一次突然的上篮,帮助快船领先了3分。国王喊出了暂停,命悬一线。

福克斯上篮命中,快船仍领先1分。还剩8.5秒,乔治被送上了罚球线,他两罚两中,快船继续领先3分,国王喊出了最后一个暂停,比赛时间只剩下8.1秒。

国王必须打出一次成功的战术配合,更需要有大心脏先生出现。蒙克发界外球,福克斯弧顶接球,左侧加速突破到篮下,但这只是虚晃一枪,随后,福克斯回传给三分线外的蒙克,蒙克等候多时,接球就出手,三分稳稳命中,追平比分,留给快船2秒,小卡超远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投中这记绝平三分之后,蒙克激动庆祝。而这显然是布朗战术安排的结果,他就是要给蒙克去投,因为这一战,蒙克手感火热。在上半场拿到13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回来,他火力全开,不可阻挡。

这场比赛双方就是疯狂对攻,蒙克被彻底释放。第二个加时最后时刻,又是蒙克,他接到福克斯的传球,大心脏三分命中,帮助国王追到只差1分,随后福克斯跳投也有,最终逆转获胜,赢下这场史诗级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蒙克能有如此神奇表现,也要感谢威少。这一战,威少多次眼神防守他,在场上走神,蒙克获得空位机会,没有手软,包括了那记绝平三分。

这一战,蒙克也是连创纪录:

1、得分生涯新高,其中,末节5中4独得16分、第一个加时4中2拿下6分、第二个加时4中3砍下8分。

2、蒙克本赛季第3次以替补身份砍下30+,联盟第一人。

3、蒙克成为过去10年第二位替补出战砍下至少45分5助并投进5记三分的球员,上一位是克劳福德。

4、蒙克追平了凯文-马丁,成为国王队史替补出场得分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迈克-伍德森(48分)。

5、本赛季替补单场最高得分。

6、联手福克斯,成就队史首次单场两人40+,福克斯也拿到了42分12助攻5篮板。

7、NBA历史上第五次有三名球员单场至少40分,除了蒙克、福克斯,莱昂纳德本场也拿到了44分,上一次是2012年。

8、福克斯与蒙克是NBA历史自乔丹与皮蓬后,第7对同场砍下40+的队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