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8日,梅西又一次当选了世界足球先生,第7次拿下这份大奖。

但是在梅西获奖之后,也是出现了很多争议事件,尤其是在投票当中的很多争议事件,例如皇马的球员阿拉巴就遭遇了网暴。

因为在本次FIFA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的投票当中,阿拉巴第一顺位的票投给了梅西,第二顺位的票才选择了他的皇马队友本泽马,第三顺位则是选择了姆巴佩,他在这种时候给出这种选票,让很多的皇马球迷非常的愤怒,直接对他进行了网暴。球迷认为你是我们皇马的球员,你怎么能投巴萨的核心,就算他是足球历史第1人也不行,你必须得投你的队友本泽马,你凭什么投梅西?绝不原谅他。

看得出来,当初梅西在巴萨效力时,确实是让很多的皇马球迷很受伤,所以他们非常的不喜欢梅西,直接对他进行了一个攻击和网暴,觉得阿拉巴的这种投票结果是背叛他们的俱乐部了,还有大批的皇马球迷直接喊话俱乐部,让他赶紧滚,把他赶走。

而遭遇到了重重压力和网暴之后,阿拉巴正式更新了社交媒体作为皇马铁卫,回应了球迷们对于他的辱骂和攻击。阿拉巴最新更新了一条Instagram,表示自己之所以给梅西投票,不是作为一个皇马球员去投的这张票:“而是为奥地利这个国家投出了这张神圣的选票,他很钦佩本泽马,认为本泽马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现在也是世界上最佳的前锋,但是他这一票是为奥地利投的,不是为他自己投的,如果站在他自己的立场,他一定会选本泽马,但是站在奥地利这个国家的立场,他选择了梅西。”

阿拉巴这种说法确实能够看出,他是一个非常公私分明的人,更加客观,显然梅西征服了奥地利当中的大多数人,而不是那么一两个人,这个国家的人肯定更倾向于给梅西投票的。而且皇马球迷过来网暴阿拉巴确实有点没必要,因为实际上这一票改变不了大局,就算投给了本泽马,他也不会反超梅西的。

谁让去年是世界杯年呢?世界杯就是这么一个影响力如此重大的比赛,因此梅西夺冠了,他就应该赢得尊重,其实这根本就不需要回应。最简单的一点,在世界杯年当中,如果世界杯冠军队的绝对王牌,在俱乐部层面也不错的情况下,仍然拿不到大奖,反而选择一个在俱乐部有一些荣誉世界杯却一无所获的人,那么世界杯就没什么意义了。世界杯年,俱乐部表现就是放到第二的,否则大力神杯的含金量就没有那么高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