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尤文图斯在本赛季因为财务问题而被扣除15个联赛积分,罗马无疑迎来了争夺联赛前四的大好良机,穆里尼奥显然不愿意错过,如果能够让红狼军团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再加上执教首个赛季所获得的欧协联冠军,狂人无疑会成为罗马的功勋主教练,在俱乐部的历史上留下重重的一笔。

联赛第24轮,罗马客场对阵克雷莫内塞的比赛放在了最后进行,不过由于对手排名倒数第一,本赛季迄今为止在联赛还没有获得过胜利,因此穆里尼奥不是太过担心。随着AC米兰以及拉齐奥这两个联赛争四对手纷纷取胜,罗马球员无形之中有了一定的压力,如果阴沟里翻船的话,将会掉出前四的位置。

很可惜的是罗马最终以1:2的比分告负,如果不是穆里尼奥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因为和第四官员发生争执而被主裁判出示了红牌,也许红狼军团还有翻盘的可能性。输掉这场计划全取三分的比赛或许会最终导致罗马无缘联赛前四,毕竟如今积分榜的竞争非常激烈,所有争四球队为了笑到最后都是每分必争。

这场比赛也是穆里尼奥单赛季第三次被主裁判出示红牌,放在整个欧洲足坛都是极为罕见的事情,事实上罗马在上赛季就已经开始遭到主裁判有意无意的针对,从而遗憾地退出前四的争夺。种种迹象表明,穆里尼奥在意甲也逃脱不了主裁判的不友好态度,如果双方的关系不能得到改善,罗马很难有出头之日。

如果说穆里尼奥之前被英超针对是情理之中,毕竟那时的狂人还年轻,并且取得了一系列耀眼的成绩,从而养成目空一切的性格,这让其它英超球队以及英足总感到非常的不爽,因此狂人执教曼联以及热刺时经常被主裁判有意无意地特别对待,如今在意甲赛场同样被主裁判针对,穆里尼奥就有些想不通了。

穆里尼奥带队征战意甲的时间并不长,上次执教国际米兰已经要追溯到10多年前,这次执教罗马甚至还没有2个赛季的时间,可以说和意大利足协以及主裁判之间并没有太多的交集,何况穆里尼奥如今的性格已经收敛很多,攻击性的语言变得越来越少,但在罗马的这两个赛季依然受到诸多不公平的待遇。

穆里尼奥原本就对罗马高层的引援策略以及建队思路感到不满,离队的念头一直都没有消失,如今看到主裁判接连再三地找事,尤其是单赛季三次被出示红牌更是骇人听闻,狂人恐怕更会坚定离开意甲的决心。考虑到英超一直以来对自己不友好的举动,穆里尼奥执教纽卡斯尔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也许巴黎圣日耳曼才是适合狂人的俱乐部,而法甲也需要狂人来提升名气,因此穆里尼奥不太可能会被针对,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