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意甲联赛将继续打响第25轮的争夺,本轮米兰双雄将各自出战排名中下游的球队,而罗马将要与尤文图斯迎来一场强强对决,可谓看点多多——

佛罗伦萨vsAC米兰 3月5日(周日)03:45

意甲联赛第25轮,卫冕冠军AC米兰将做客挑战紫百合佛罗伦萨。红黑军团在遭遇了此前的7轮不胜之后渐渐回到了正轨,除了0-1不敌同城死敌国米的联赛,AC米兰在2月剩余的4场比赛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并且全部零封对手,其中还包括1-0战胜热刺的欧冠淘汰赛。目前,米兰以14胜5平5负的战绩与国米同积47分,因净胜球的劣势暂时排在第3位,与榜首的那不勒斯的分差已经来到惊人的18分,想要追赶几乎成为不可能的任务。

上轮联赛,凭借梅西亚斯的进球以及莱奥制造的乌龙,米兰在主场战胜亚特兰大迎来联赛的3连胜,更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更衣室的灵魂人物伊布重返赛场,在去年上半年手术之后,伊布进入了长达9个月的恢复期,终于在上轮联赛迎来本赛季的首场比赛,本轮联赛他也将继续帮助球队。然而在上轮联赛中吃到黄牌的莱奥和克鲁尼奇因累计5场黄牌,将在本轮联赛中停赛,缺少了锋线尖刀的情况下,谁能接过红黑军团的进攻大旗,值得期待。

佛罗伦萨在2月的联赛赛场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对于三线作战的紫百合来说情有可原,他们在意杯1/4决赛的赛场淘汰了都灵,随后又在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的两回合较量中总比分6-2大胜布拉加成功跻身16强。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3-0完胜维罗纳终结了联赛的6轮不胜,目前球队7胜7平10负排在积分榜第12位。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颇有戏剧性,该场比赛吉鲁开场1分钟便完成破门,巴拉克随后将比分扳平,直到伤停补时阶段米兰才依靠米伦科维奇的自摆乌龙幸运拿下胜利。11/12赛季以来,米兰仅在20/21赛季完成过联赛层面对佛罗伦萨的双杀,此番交手AC米兰能否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呢?

国际米兰vs莱切 3月6日(周一)01:00

本轮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小辣椒”莱切。国米在2月的表现不佳,球队在赢下米兰德比之后先是爆冷战平副班长桑普多利亚,随后又0-1输给博洛尼亚,积分榜上的微弱优势再次被同城死敌抹平,距离榜首的18个积分也基本打消了球队争冠的念头。15胜2平7负的战绩让国米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目前球队仍然三线作战压力不小。

伤愈复出之后,卢卡库在近几轮比赛重回球队首发阵容,国米一高一快重出江湖,劳塔罗自世界杯归来之后状态神勇联赛已有6球入账,卢卡库则是在欧冠淘汰赛的赛场帮助球队打进了首回合的制胜进球。

莱切目前以6胜9平9负的战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5的位置,高出降级区10分让他们暂时处在安全的位置,却也大意不得。莱切本赛季遇强不弱,但在与积分榜末尾的球队交手时频频丢分,在逼平罗马、战胜亚特兰大完成赛季双杀拿到含金量十足的4分之后,莱切又在上轮0-1输给萨索洛在积分榜上被其反超。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与佛罗伦萨和米兰的神剧本相似,卢卡库在开场1分钟破门后,莱切在下半场开场将比分扳平,直到伤停补时阶段邓弗里斯才帮助国米完成了读秒绝杀。莱切近年留在顶级联赛时与国米的三次交手虽然只拿到1分,但向来攻势不弱,3场比赛共计39脚打门尽显球队风格。

罗马vs尤文图斯 3月6日(周一)03:45

本轮意甲联赛的重头戏,红狼罗马将坐镇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尤文图斯。在欧联附加赛赛场2-0取胜,从而逆转了萨尔茨堡红牛的罗马却在上一轮联赛中拉了胯,客场挑战副班长克雷莫纳送给对手赛季联赛首胜,也帮助对手逃离了榜尾的尴尬位置。雪上加霜的是,由于上轮比赛对第四官员出言不逊,脾气火爆的“狂人”穆里尼奥本赛季第三次被请上看台,遭遇停赛两场的处罚,尽管罗马方面正在为穆帅上诉,他也很有可能无法在场边亲自指挥这场比赛。

红狼方面的进攻核心迪巴拉本赛季发挥出色,尽管经历过伤病困扰,联赛出场17次的他依旧交出了8球6助攻的出色答卷。在本赛季首次重返尤文图斯竞技场时,迪巴拉为亚伯拉罕送出了助攻,帮助球队战平斑马军团,此次再度面对旧主,“小魔仙”的发挥值得期待。

同样从欧联淘汰赛附加赛突出重围的尤文图斯最近的竞技状态相当火热,斑马军团在联赛层面中保持着一波四连胜,在积分榜上已经重新回到了第7名的位置,而如果忽略被扣除的15个积分,他们的战绩已经能够排到联赛次席。

尤文阵中的阿根廷老将迪马利亚近期的竞技状态十分火热,连续3场比赛直接参与进球,2月期间贡献4球2助攻。而中场位置上的博格巴也在上轮联赛迎来自己的赛季首秀,本场比赛他或许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两队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1-1战平,弗拉霍维奇开场2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斑马军团取得梦幻开局,洛卡特利弧顶兜射进球被吹;而在下半时罗马凭借一次定位球机会扳平了比分:禁区后点迪巴拉凌空侧钩送出助攻,亚伯拉罕头槌破门扳平比分。此番再度交手,穆里尼奥与阿莱格里两位名帅势必已经对对手的定位球进攻套路做了细致入微的研究,准备见招拆招;而在战局之中,“囧叔”如何利用好“鸟叔”无法现场调度的有利条件,通过临场部署在客场占据优势,十分值得期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