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24轮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4:00打响,皇家社会坐镇主场迎战加的斯。相较于主队,客队在近期的状态要更好些。加的斯在过去的5轮比赛中拿到了9分,反观皇家社会只拿到了5分。对于皇家社会主帅阿尔瓜西尔(Imanol Alguacil),面对实力逊于自身的球队,他希望用一场胜利让自己的球队重回正轨。

北京时间3月4日晚21:00,赫塔菲主场对阵吉罗纳的比赛将届时打响。来自加泰罗尼亚的吉罗纳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截止23轮,他们的进球数高居联赛第三位。在过去的两轮中,吉罗纳惊人地打入了9粒进球。周末的比赛,吉罗纳将对阵以防守见长的赫塔菲,然而主帅米歇尔(Míchel)有信心可以在客场取得胜利。

阿尔梅里亚有望在主场延续胜利,北京时间3月4日晚23:15他们将依旧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这支坐落于安达卢西亚的升班马坐镇劲马球场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三位,他们拥有最热情的球迷,届时将再次涌入劲马球场,为主队加油呐喊。

本周末,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1:30,马略卡将主场对阵埃尔切。对于主队球迷来讲,主场迎战来访的球队可谓是信心十足,因为自从进入2023年以来,马略卡赢得了所有的主场比赛。此役,对阵排名垫底的埃尔切,他们有信心延续主场胜利。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4:00,将迎来本轮西甲联赛的焦点战役,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尽管两队的状态都不在巅峰,但这依旧是一场不能忽略的西甲焦点战。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两队6次交手中,双方各取得了2胜2平。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马竞在圣胡安球场战胜了塞维利亚。此役,两队都希望拿下这关键的3分。

巴拉多利德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5日晚21:00打响。两支徘徊在降级区边缘的球队在剩下的联赛比赛中不能有任何大意,都要认真对待。本场比赛有望成为两队主力前锋拉林(Cyle Larin)和约瑟卢(Joselu)的表现舞台。

目前深陷降级区的瓦伦西亚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全队上下的士气,然而本轮他们要前往Spotify诺坎普球场挑战领头羊巴塞罗那。双方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5日晚23:15打响。尽管两支球队位列积分榜两端,但是双方近况却恰好相反。瓦伦西亚上轮主场1:0小胜皇家社会,巴塞罗那却在客场爆冷0:1不敌升班马阿尔梅里亚。此役,巴萨是否可以坐镇主场战胜蝙蝠军团以巩固自己联赛榜首的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

巴列卡诺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被安排到了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1:30。主队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争夺一个欧战席位,因此对于目前排名积分榜第6位的巴列卡诺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十分重要。更何况他们领先排名第9的毕尔巴鄂竞技仅有2分。双方都有可能成为下赛季代表西甲参加欧战的球队。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00,皇家贝蒂斯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对于主场球迷来说,2020年3月主场2:1战胜了皇家马德里的美好的回忆是难忘的。经过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三年时间里皇家贝蒂斯再也没有战胜过皇家马德里。此役,双方将在主队球迷的欢呼声在展开较量。

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4:00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奥萨苏纳和塞尔塔。两支球队都位居联赛中游,并且都以进攻闻名。拥有本土新星加布里埃尔·贝加(Gabri Veiga)的塞尔塔是否能在客场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