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人队近来的爆发后,连续传出的消息对他们现有的阵容来说又是一个考验,眼看着隔壁的勇士在赛季末连胜冲上赛季前列,恐怕目前的詹姆斯是整支湖人队最希望队伍打出优秀表现的了,但我们不得不考虑如果本赛季湖人队再没有打出表现,那么他们后续会如何呢?

据此,美媒提出湖人队以比斯利、班巴以及29年的首轮签作为筹码交换得到德罗赞的交易。

作为一个洛杉矶出生的德罗赞,或许德罗赞的职业生涯必然要经过湖人,而作为目前联盟当中为数不多的以后仰跳投和中投作为招牌技能的传统后卫,这支队伍的历史人物将这项技能推向了前所未有的发达,如今德罗赞的个人得分能力也来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又一个转折点,这是否着他终将要爆发呢?

言归正传,让我们对如今湖人队的阵容进行分析,在威少和贝弗利先后出走后,如今湖人队的结构并不差,但是也绝对不乐观,一众优质锋线的存在必然需要一位合格的外线启动球员,这就是湖人队一直渴望欧文到来的原因,但换个角度来看,如果欧文无法到来,德罗赞的到来也能够完美的弥补这一点。

本赛季德罗赞表现出的状态非常完美,不论是场上的心态还是个人的得分表现、组织发挥都远远的超出了以往的水准,他的到来对于湖人队的帮助必然会是立竿见影的,同样,谁能够想到曾经多年把自己按在东决大门前的对手能有一天成为自己的队友呢?詹姆斯和德罗赞的此次会面恐怕也是五味杂陈的。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如今的公牛队同样需要这样的改变,本赛季拉文和德罗赞虽然场上表现的依旧是非常融洽, 但是两人在场上对球权的占据显然透露了一个特点,那就是谁也不会为谁让步,本赛季公牛的球权分配非常拥挤,拉文和德罗赞的过多要球让全队几乎没有多余的球权,加上武切维奇的存在,不少球迷想起如今的公牛脑海中就会不自主的出现拥挤这个词。

而从这笔交易来看,公牛队的阵容绝对能够得到焕然一新的改变,首先就是比斯利和班巴的到来,作为本赛季队内效率最高的球员,武切维奇在场均不到20%的球权占有之下能够交出一份超过23的效率值,这比起拉文可不知道厉害多少倍,同样也说明他不该在队伍补强的时候被遗忘。

本赛季的班巴在低位的表现依旧是有目共睹的,他的到来能够让武切维奇从五号位撤到四号位上,这就意味着武切维奇的一身本领得到了施展的好机会,同样比斯利的到来能够完美替代德罗赞出走留下的空缺,公牛队以拉文为核心,武切维奇的双塔阵容或许在减负之后能够真正的打出属于他们的效力,加上一枚首轮签的到来,谁能够说下赛季的公牛不会蜕变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