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保罗卡位卡着卡着,就给了贝弗利两记炮拳呢?

裁判对此却视而不见,跟哨子坏了一样。

但无论如何,结果都是注定的。

太阳现在打球不要太轻松,稍微出出汗就把比赛给赢了。

KD出战的两场比赛,球队净胜对手35分。

KD则同样打得不费吹灰之力,在太阳目前为止场均上阵29分钟,贡献21.5分7.5板4助1.5帽,两项主要命中率分别高达68%和50%,逆天的水平。

而在KD身边打球最大的受益者,不是大家所想象的保罗。

是同为得分手的布克,由于现在对手的防守注意力集中到死神身上,他就能放开手脚去干活,自然打得如鱼得水。

数据统计,布克与KD搭档的头两场比赛里共砍72分,真实命中率平均高达65%。

两人不仅没有互相排斥,反而还融合得那么好。

这个消息,对于其余29支球队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KD和布克的组合,被认为是全联盟最好的进攻二人组,应该没人会反对吧!

保罗:我应该在车底,不是在车里。

但想到这是自己职业生涯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保罗可以含泪忍痛亲自把KD送进布克窝里。

尽管当今西部史诗级别狂野,可太阳依然是独一档的存在,货真价实的超级球队。

再值得一提的是,有名记透露现在效力于湖人的范德比尔特与比斯利,曾差点在三方交易中投奔了太阳,因选秀权上有分歧才作罢。

不过幸好这笔交易没有达成,不然太阳可能就没有足够筹码去梭哈来KD。

有舍才有得,不会什么好事都能收入囊中,得给别人留一点活路。

太阳的强大已毋容置疑,现在就看他们能复制16-19赛季勇士的强大,曾连续3年让联盟陷入到黑暗中!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