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只剩十几场比赛,西部联盟现在争夺季后赛和附加赛的球队仍然非常混乱,输一场比赛,有可能会掉2-3个排名。洛杉矶湖人队最近球队状态非常不错,虽然詹姆斯和拉塞尔同时缺阵,但是浓眉哥疯狂爆发,另外其他角色球员也有出色发挥,所以,湖人队最近赢多输少,球队战绩稳步提升。从西部第13名,升到西部第11名,湖人队马上就要冲进西部前十了(附加赛资格)。湖人赢球再添好消息!交易大获成功,新援大放异彩,要进季后赛了。

第一,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赢球,对阵卫冕冠军勇士队,浓眉哥疯狂爆发带队拿下了比赛。没想到,库里复出,勇士队反而输球了,由于库里回归打首发,乔丹普尔重新回到替补阵容打球,然后普尔他又不会打球了(11投3中)。有人说,乔丹普尔就是“演戏”,打首发积极,打替补就装死。在詹姆斯和拉塞尔缺席的情况下,湖人队还能击败卫冕冠军,这就是实力的体现。湖人队经历了赛季中期大换血,他们的球员阵容很明显变强了,搭档更加合理了,所以詹姆斯缺席,湖人队仍然能够打出更多的胜利。

第二,浓眉哥最近状态超级神勇。美媒发布数据统计,在詹姆斯缺席之后,浓眉哥场均砍下35.0分+10.7篮板+3.0盖帽的数据。对阵卫冕冠军,浓眉哥高效砍下39分+8篮板+6助攻+2盖帽的数据;对阵森林狼,浓眉哥砍下38分+5篮板+2助攻+2盖帽;对阵灰熊,浓眉哥砍下38分+19篮板+5盖帽;对阵独行侠,浓眉哥砍下30分+15篮板+4助攻+3盖帽的数据。范德比尔特、八村塁和班巴等有高度有防守的球员加盟之后,浓眉哥在内线的压力减轻了许多。

第三,湖人队赢球再获好消息。首先,湖人队赢球之后,巩固了西部第11名的位置,避免被后面球队反超。其次,排名竞争对手爵士队输球,湖人坐收大礼:爵士队惨遭三连败,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他们战绩已经和湖人队相同(31胜34负),只要湖人队接下来赢球,或者爵士队输球,湖人队就有机会重返西部前十的排名(另外,如果明日鹈鹕队输球,湖人也能进入前十,不过靠别人不如靠自己)。本赛季,湖人队已经很久没有重返西部前十了,下一场,湖人队要打灰熊队,对手战绩西部第二,实力很强。不过,灰熊队当家球星莫兰特还处于禁赛阶段。

第四,湖人队交易大获成功,新援持续大放异彩。这次赛季中期,湖人队做了多笔交易补强,其中,拉塞尔、范德比尔特和比斯利这三名新援表现最为突出。最近拉塞尔因伤缺席,但是,范德比尔特和比斯利场场都贡献十几分,同时防守端和抢篮板方面,范德比尔特也有极强的表现。不得不说,范德比尔特和比斯利这样的角色球员是真的好用,湖人主教练哈姆已经被他们征服了,不管阵容如何变化,范德比尔特和比斯利一直都在首发阵容打球,效果令人非常满意。

第五,湖人队要进季后赛了。美媒发布数据统计,交易截止日之后,湖人队战绩6胜3负,其中詹姆斯缺席了6场,拉塞尔缺席了5场。少了两大核心,湖人队战绩都比以前好了很多,而且马上要进前十了。NBA专家记者预测,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打进季后赛的概率升高到85.6%。拉塞尔即将复出,增援浓眉哥。詹姆斯要休养三周,老詹有机会赶在常规赛最后几场复出。只要湖人队拿到附加赛的资格,等詹姆斯+浓眉哥+拉塞尔等人合体,湖人队打进季后赛的概率确实比之前高多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