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19年的9号秀,八村垒从奇才出道后,一直被这支东部球队当做重点培养对象,不过上赛季在库兹马将他的主力位置挤掉后,眼看八村垒新秀合同即将到期,奇才也在前不久的交易截止日前把他给送到了湖人。

刚加盟湖人八村垒攻防两端皆有不错发挥,近期状态出现大幅下滑

在刚加盟湖人的前几场比赛,八村垒在攻防两端皆有着出色发挥,确实是让不少湖人球迷直呼“真香”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尤其是湖人在之后关于威少的那笔交易又得到了比斯利、范德比尔特这两位侧翼球员,八村垒在与这几位新援的争夺中,则逐渐落了下风。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对比自己刚刚加盟球队确实是出现了大幅下滑。

5战命中率惨不忍睹,八村同期正负值全队倒数第一

稍早前湖人以8分险胜勇士的比赛中,八村垒在替补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5投仅1中,只得到23篮板,-13的正负值为全队最差。而根据相关统计显示,在最近5场比赛,八村垒在2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仅有83.8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低至38.9%28.6%同期-6.2的正负值为全队最差,不仅是在进攻端丢失了手感,就连自己备受诟病的防守软肋,也进一步地被凸显出来。

来到湖人并未打出身价,八村今夏恐难寻大合同

来到湖人的这17场比赛,八村塁场均仅有9.4分5.2篮板,43.5%的投篮命中率和27%的三分球命中率均为生涯最差,在自己新秀合同将于今夏正式到期的情况下,如果八村垒仍然不能够在最后这10几场比赛中状态有所起色,那么他下一份合同,估计连本赛季拿到的626万薪水都不到,大概率只会拿到一份500万左右的中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