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足球队于3月20日抵达纽西兰,经过一天的休息后,他们在北港体育场进行了第一次训练。其中一名中坚李昂受伤,尚不确定他是否能够参加即将到来的比赛。因此,亚运会U24中国队的朱晨杰暂时被召集到国家队进行训练。

亚运会U24中国队和国家队住在同一家酒店,这使得两支球队之间的沟通更加方便。两支球队的教练也都是塞尔维亚人,他们之前有过交情。3月20日晚上,两支球队的塞尔维亚教练进行了一次关于人员的讨论,但具体内容未公开。

在马尔切洛·里皮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之前,中国足协已明确表示,直到今年10月他们的重点将放在亚运会U24中国队上。然而,由于李昂受伤以及没有足够的时间召集其他球员,朱晨杰被暂时召集到国家队进行训练。

国家队即将与新西兰队的比赛被认为比亚运会U24中国队的比赛更为重要,因为这直接影响了他们的国际排名。相比之下,U24中国队的比赛被认为是更像“热身”比赛。中国和新西兰的国家队举行了一场赛前新闻发布会,但没有为U24中国队的比赛举行新闻发布会,也没有比赛后的混合区。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