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虽然留队,但是队内现在的一些诡异气氛肯定让他很不开心,这其中有一个特殊且关键的人物必须要拎出来单独说一下,那就是科曼教练。这个教练确实是一个强硬派,但是他此次上任之后明显是在针对梅西,这一点也有点让人觉得过火。诚然梅西该是这一次巴萨大调整的主要靶子,但科曼如此倔强和强硬的做派倒是真的让人感到诧异。最近西班牙媒体称,经过此次离队风波的闹腾,梅西下个赛季能否继续担任巴萨队长,现在看来都是一个问题。

西班牙《cuatro》媒体,是之前报道梅西离队事情非常活跃的媒体,而现在也是这家媒体披露称,梅西的队长身份现在在巴萨也不是稳妥的。这家媒体称,现阶段对于球队队长身份的问题,球队有几个选项。

第一种是,接续维持现有的队长顺序,第一队长还是梅西,接下来是皮克和布斯克茨等人。但问题是每次此次离队风波让他在巴萨高层和球员心目中的形象确实是出现了损坏,这是其一,其次就是科曼教练似乎真的是带着任务,即重建球队的心态来到这里,因此他可能会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去选择队长。

第二种方案听起来更让人揪心,那就是队内投票选择,这个方案让人担心在于,一旦这样做,其实就是科曼教练摆明态度不信任梅西。在梅西勉强留下的情况下,教练若是这样做,很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的矛盾。

当然第三种方案,则是梅西主动辞去队长一职,这听起来有点让人惊讶,但确实也存在这样的可能。实际上梅西自己在这次的离队风波中,可能也会发觉球队的气氛绝对不是之前那样,因此如果从顾全大局的角度来说,梅西也确实有可能做出这样的选择,尽管可能性不是很大,但不代表不存在。

总而言之,现在的情况真的让人对于巴萨的前景和团结程度感到担心,现如今科曼教练依然没有任何对梅西妥协的意思,并且传闻称在二人的第二次谈话中,科曼再度对梅西表达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特权绝对不存在,梅西虽然特殊,但是不代表就该享有特权,这对于梅西的留下估计又是一次致命打击。没办法,这就是现实,既然梅西当初如此决绝的要和球队撕破脸,那么现在球队反击,其实本身也是正常事情。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