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00:30,英超第三轮比赛继续打响,西布朗将在主场迎来切尔西的到访。

球队分析

西布朗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西布朗在联赛进行了两轮后依然没有拿到任何一个积分,对于他们的心理来说是比较崩溃的,球队既希望在英超立足,可是实力上的差距却使他们不得不接受现实。

不过,赛程问题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关键原因,因为他们前三轮的对手分别是埃弗顿、莱斯特城和切尔西,实力都能够排名前列的球队,暂时未能拿到胜利也并不能全部怪罪于球队。其实在最近西布朗在自己的软肋上也进补了一些后防实力球员,包括前切尔西名将伊万,希望可以改善球队的后防问题。

切尔西

在第二轮联赛当中0比2输给了卫冕关键利物浦,蓝军的心情当然不会太好,恰好在周中的联赛杯上面碰到了低级别对手巴恩斯利,当然要拿对手来泄愤一下,最终切尔西6比0屠杀对手,而新援哈弗茨也拿到了职业生涯当中第一个帽子戏法。

从账面上我们看到蓝军其实在夏天引入了很多球员,但是还有几个实力很强的无法上阵,包括齐耶赫和普利希奇,现在的蓝军还不是最强的蓝军,所以球队希望在现在更多的是稳住战绩拿下更多积分,才有机会在后来叫板利物浦等强队。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实力更胜一筹的切尔西让步1.25的数据,符合两队实力的差距,不过两队的往绩上几乎是切尔西的一边倒,1.25能否真的完全打穿还真说不准。大小球方面则是从2.75跳升到3,貌似有一点虚高诱惑球迷们追捧大球的成分了,所以在这个选择上还是偏向谨慎更加好。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西布朗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