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较於女性,男生在配件的选择上似乎相当有限,因此「手腕」成了兵家必争之地,一只潮流时尚的腕錶,除了拥有基本的观时功能,更具备增添个人魅力的作用,不同风格的錶款,也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编辑精选以下5种潮流手錶,让喜爱街头时尚的你,穿出不同凡响的独特品味。

#G-SHOCK DW-5600

身为热爱潮流文化的街头型男,对G-SHOCK这个手錶品牌一定不陌生,其最经典的型号DW-5600,堪称是潮人必备的穿搭配件,许多好莱坞明星如基努李维、劳勃狄尼洛等都曾在电影中配戴。

DW-5600令人爱不释手原因在於简洁的正方外型,简单却充满格调,无论街头潮流或正式休閒风都能轻鬆驾驭,更有G-SHOCK一贯的高耐用度,戴著它上山下海也OK,重点是一只不到2000元的超佛心价格,绝对值得你拥有!

#Apple Watch Series 6

前阵子正式亮相的Apple Watch Series 6,带来了全新錶戴设计、新色系及血氧功能,作为一只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有著强大的辅助功能,完善的健康监测随时掌控你的心率、睡眠状况,还能透过手錶连结手机,进行接听电话、播放音乐等动作。新发表的单圈錶环,捨弃扣环与錶扣,达到一体成形的美感,完美贴合手腕。

你可能会想,Apple Watch Series 6有很潮吗?关於这点,Apple Watch Hermès是最好的解答,世界精品之王爱马仕手工打造的皮革錶带,带有尊爵不凡的质感,颠覆智慧型手錶无趣的刻板印象,凸显优雅的型男品味,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Swatch x A BATHING APE

瑞士鐘錶品牌Swatch以高CP值腕錶著称,商品多为五顏六色的繽纷錶款,是搭配造型时的绝佳单品,深受年轻人及街头潮人喜爱。前阵子和A BATHING APE合作推出的联名錶款,以不同城市为主题,将鲜艳的迷彩图腾贯穿錶带,消息释出便引发热烈迴响,许多潮人纷纷抢著入手。

▲ Photo Source

Swatch x A BATHING APE於2019年展开合作,当时便採用世界地图的概念,推出六只联名錶款,今番再度合作,注入A BATHING APE经典的迷彩元素,为了配合东京奥运,錶盘特别选用金、银、铜三色,显得潮味十足。

#SEIKO PROSPEX

SEIKO的PROSPEX系列潜水錶被錶迷戏称为「鮪鱼罐头」,原因在於錶的外型十分独特,我们都知道一般的潜水錶具备可旋转的外框,而SEIKO将这项特点发挥至最大,推出一款体积厚度类似「罐头」的手錶,成为鐘錶界一股不容小覷的势力。

SEIKO PROSPEX不仅具备潜水錶应有的功能,顏值也是一等,就算不是真的要潜水,用来做搭配也很潮。除了基本的单色系列,更有双色錶圈设计,为穿搭带来更多变化,若你还缺一只潮流腕錶,不妨来罐「鮪鱼罐头」吧!

#Hamilton Ventura

美国知名手錶品牌Hamilton被誉为「好莱坞腕錶之王」,因为许多的好莱坞电影中,主角所佩戴的手錶皆为Hamilton,据统计超过500部的影视作品中都能看见它的身影,堪称是电影中隐藏的明星。

Hamilton Ventura系列錶款最大的特色是「三角形」的錶盘,颠覆以往认为「手錶就该是圆形」的刻板印象,展现独特的设计美学,更曾被一代巨星猫王著用,获得「猫王錶」的美称;爱錶成痴的小劳勃道尼也电影中,配戴Ventura的特仕版本。想和别人与眾不同?Hamilton Ventura是不错的选择!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