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宣布辞职,他表示欧冠惨败后要辞职很容易,​​但我需要先保证球队的未来。

节录部分巴托梅乌的离职宣告,他表示:我宣布辞去俱乐部主席并同意董事会其他成员辞职的决定,这是经过思考后所下的决定。在欧冠惨败后,要辞职是很简单的事,但我需要确保球队的未来,我不能把球队留给一般的主管,谁能勇于选择教练团和球员,又有谁能让梅西留下,谁会控管队内薪资,身为董事会的一员,我们有义务做好这些,我们不想逃避。有人说我们隐瞒了太多,但这是错误的,过去几个月我们承受了很多,我和董事会成员都受到不少的污辱与威胁。

(巴托梅乌。图片来源:路透社)

接下来巴托梅乌谈到了球队取得的成就以及本赛季的规划:巴塞隆纳人可能会觉得自己很幸运,期间赢得了34个冠军,事前所未有的冠军数,其实在去年我们就应该要开始重建,要让球队改变现在的面貌,朝年轻化发展,这也意味着这几年以来陪伴我们的主要球员必须要离开,董事会决定让科曼接手主教练,同时希望巴萨B队和其他年轻球员能有好的发挥,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有最好的青训体系和女足球队,从2010年到现在一共拿了149个不同职业运动冠军。

最后他则是对所有人表达感谢,巴托梅乌说道:我们在西班牙和球队最困难的时刻仍是带着巴萨前进,我们曾受媒体的批评,有些其实很难让人接受,祝福新主席一切顺利,未来我将会是局外人了。感谢所有伙伴、球迷、工作人员和球员,谢谢他们多年来的支持与有建设的批评,希望大家能把巴萨打造成世上最好的球队,球队的未来是属于会员的,加油,巴萨!加油,加泰隆尼亚!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