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对阵:欧罗巴杯 安特卫普 VS 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1:55

安特卫普在欧联杯首轮的比赛中2:1战胜了卢多戈雷茨,取得了欧联的赛季首胜,而在国内联赛中他们上轮也是主场取胜,目前斩获了各项赛事的五连胜,状态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热,不过他们的对手热刺作为英超劲旅状态也是非常出色,最近的5个客场比赛保持全胜,而且打入了惊人的17球,可以说热刺的进攻一直没有让人担心过,不过前提是要有孙兴慜和凯恩其中一人的时候,当然两人一起出场那么效率会更高。

本场比赛亚指在进球数上给出了2.5/3球,而在胜负方面热刺让1球,其实对于热刺并没有很好的追捧,因为穆里尼奥本场比赛在面对较弱的对手时候会选择进行一定的轮换,而且欧联这样的赛事对于热刺来说不一定看得上,他们本赛季的主阵地依旧是在英超的赛场上,加上热刺的状态有时候不太稳定,不过即便如此,热刺客场赢球赢盘的概率还是很大。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