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义甲劲旅尤文图斯的葡萄牙天王球星「C罗」罗纳度,将缺席今天欧洲冠军联赛对决西甲强权巴塞隆纳的小组比赛,无缘与老对手梅西同场竞技。

「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两周前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征时首度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在返回义大利后自我隔离。

C罗在2周前确诊,立即返回义大利自我隔离,他的脸书粉专持续贴出隔离期间的居家照,还包括在家中踩健身脚踏车的影片,看来健康状况良好。

35岁的C罗生涯5度赢得欧冠冠军,累计在欧冠赛场攻进130球,是这项赛事的进球王。另外他也曾5次荣膺国际足球总会(FIFA)世界足球先生头衔,是世界足坛史上最顶尖的巨星之一。

葡萄牙独立电视台(TVI)报导,经尤文图斯(Juventus)采检,C罗至今仍呈阳性反应。

根据规定,球员在赛前24小时必须检测为阴性才能登场,这意味他将无法和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一较高下。

今天的欧冠小组赛,同为G组的尤文图斯和巴塞隆纳(Barcelona)将于义大利杜林(Turin)的尤文图斯主场交手;如果C罗能及时复原,或许有望于12月8日移地巴塞隆纳的赛事和梅西上演史诗级大战。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