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拳王」称号的泰森(Mike Tyson),被外界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总计出赛58场,拿下50次胜利(44次KO对手)的纪录。没想到近期他却自爆,曾用作弊通过药检,让所有人相当震惊。

泰森近日在个人播客上,和UFC终极格斗锦标赛(UFC)副理诺维斯基(Jeff Novitzky)谈论药检议题,泰森表示,自己曾经用「神速器」(Whizzinator)来进行尿​​检,这是一种男性生殖器造型的物体,可以放别人的尿液在里面。

▼拳王泰森自爆作弊。(图/翻摄自TMZ Twitter)

泰森还强调,起初原本要用妻子的尿液来代替检查,但她告诉自己「老公,假如被验出怀孕的话,事情就大条了」,泰森在听完这句话后也笑着点头,之后决定改用儿子的尿液来代替,并说道「我真的有听过选手被验出怀孕过,所以我还蛮怕的。」

拳王泰森坦承用童子尿过药检。 (图/翻摄自Mike Tyson IG)
拳王泰森坦承用童子尿过药检。(图/翻摄自Mike Tyson IG)

除了用童子尿过药检外,泰森也补充,曾经因为长的太凶,通过尿液检查,当时负责监视的人,全程不敢对眼,所以自己就拿出事先预藏好的合格尿液来冒充,这段回忆也令他印象深刻。现年54岁的泰森,在5月宣布重返擂台,预计在11月28日与前奥运银牌拳手琼斯(Roy Jones Jr.)对打,让所有粉丝相当期待。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