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爆发性丑闻。根据美联社调查报导,近5年FBI至少发生6起涉及高层官员的性侵事件,受害女性估计最少有20人,但没有任何高层正式受到处分。

美联社从法院文件、监察长办公室报告等来源,并且访问多名联邦执法人员,发现至少有6起针对FBI高层官员的性侵指控。涉案者的职级包括副主任或地方分局主管。过去一星期就有两名女性举报她们遭到性侵的经历。

不过美联社调查发现,涉嫌性侵的高层官员,都能全身而退,只需要调职或自愿离职、退休,但能够保住福利或退休金。

FBI前分析师贝琪就透露遭到高级探员非礼、性骚扰的经验,她出现相关身心症状,控告对方也以败诉收场。贝琪指控,FBI从不正视这项问题,强调执法部门却允许犯罪者退休,或在相关行业继续工作,这让人感到失望。

FBI发表声明,强调绝不容忍性骚扰,表示内部设有纪律调查制度,将按照事件决定处分规模,如果涉及刑事案件,当局会提出起诉。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