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名闻遐迩的洛杉矶比佛利山庄上的这座烫金门牌豪宅924 Bel Air Road,一般人只能从媒体杂志上一窥它的模样,而它的售屋资讯只会寄到亿万富翁们的家中(单位是美金),并且,也只有被认可过的超级富豪将有机会获邀参观,因为它2.5亿美金的天价,已同时刷新加州2017年、和全美历史上最昂贵名邸的纪录。

▲入口处即可见一架停在屋顶的全新内装退役直升机。

行经过郁郁葱葱的棕榈林荫景致,呼吸尽是浓浓的奢华气息,眼前伫立的,是这栋四周环绕着如同护城河般水池,如同浮飘于水面上的山顶城堡。与伊莉莎白泰勒的故宅等名人聚落比邻而居,俯瞰而下,群山大海一览无遗,坐拥最壮阔奢侈的洛杉矶城市天际线。

▲充满曲线张力的玻璃楼梯,以及抛光不锈钢制的莱卡相机艺术装置,室内各个角落以名家作品点缀其中,打造如同艺廊的空间设计。

其开发商Bruce Makowsky活跃于奢侈品市场,从时尚配件到皮革精品,再跨足建筑产业,每件豪宅建筑均采高规格专案设计,皆为金字塔顶端的需求而存在,是他唯一的经营理念,也迅速地为他自己挂上了美国地产大亨的名号。因此,当我们看到924 Bel Air Road那让人惊叹不已建筑本体和室内空间之外,还附加了150件大师级原创艺术装置、总价值达3000万美金的限量版典藏房车、逾十辆性能优越的名牌摩托车、外加一架停在屋顶的全新内装退役直升机时,似乎也因有些心理准备而不致太过惊讶。

▲这不是车库,而是车廊(AUTO GALLERY),每台耳熟能详的顶尖名牌车款随房附赠,加起来总价值达3000万美金。

Bruce Makowsky是个享乐型的完美主义者,此案可以说网罗了来自他个人曾经体验、或对顶级生活空间的所有奢华品味想像;历时四年,由Bruce Makowsky亲自参与924 Bel Air Road的细节设计和营建监督,任何细节小至把手,必然都不容许有一点瑕疵,仅用「豪奢」二字难以形容其全貌,若说是一件体现极致完美生活的空间艺术品,应该会更为贴切。

在高达38000平方英尺的宽阔土地上,这幢四层高的建筑内共有12间华贵舒适的套房卧室、21间独特大理石石材贴砌的豪华浴室、3间完整配备的高级厨房、两座拥有丰富酒藏的现代酒窖、五座酒吧,以及四条球道的保龄球室、顶级影音设备和40张座位的电影院、健身中心、附带按摩功能的水疗室等娱乐厅;以Hermès、Louis Vuitton、Fendi等居家名品或配件装饰,搭配全球最先进的高科技智能家居系统,其富丽堂皇程度,令人咋舌。

▲Makowsky在娱乐厅内特别打造了一间会让儿童们惊叫连连的专属糖果墙。

户外则有活动露台、移动剧场、85英尺的无边际游泳池和泳池电影酒吧,值得一提的是,Makowsky在娱乐厅内特别打造了一间会让儿童们惊叫连连的专属糖果墙,身处924 Bel Air Road仿佛可以让人忘了时间,在这座游乐天堂里,豪宅主人和宾客们都能找到各自的喜好和兴趣,无拘束地享受其中;还有七位专业级管家随侍在侧,从早到晚,都能在这座私人绿洲上,浸淫于满足视觉、味蕾、解压的全方位享受,多么夫复何求的快意人生。

综观全美近年推陈出新的豪宅条件,和不断打破历史行情的惊人售价走向,仍然吸引着豪门富奢们前仆后继地购买置产,「我相信,如果你建立最好的,就必定会有一个买家。我只不过是填补了洛杉矶房产市场的空白」Makowsky说。这也许足以证明,不只是奢华,而是超级奢华,似乎已成了世界豪宅的必然趋势。

▲通往厨房走道上,装设可与人互动的科技化壁面装饰。

▲户外85英尺的无边际游泳池和泳池电影酒吧,还有七位专业级管家随侍在侧。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