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战队:

ES战队:

赛事推荐:

FPX -1.5 ES

比赛时间大 30

总击杀量 大24.5

IG战队:

IG本赛季表现出色,在宁王被踢出队伍去“休息”之后,Xun是真的站了出来,帮助IG稳住了节奏。上路Shy哥心态逐渐平和,很少再出现上头的情况,以及中单肉鸡表现依旧稳定,整个IG整体看上去欣欣向荣。

虽然IG时不时的也会整活,但是队伍的整体战术依然以双核体系为主,队伍依靠下路和中单打出主要输出,上路,辅助和打野承担一个控制和开团以及反开团的作用。从选手之间的配合来说,IG众将在本赛季的表现是非常出色。

不过IG并非无懈可击,现在队内依然有两个点很容易被当成弱点击破,一就是Xun的控图能力很弱,急需要多多磨练才行,不然在资源的争夺上总是会落下风。二就是下路辅助位小宝开团和打架不果断,其自身实力本不差,可能是因为被喷得太多自己也有一点心理阴影,打得非常扭捏。

RW战队:

赌侠队今年高开低走,在2:1拿下TES之后,许多粉丝都以为今年赛季是赌侠队崛起的一年。但是RW的表现并没有让粉丝们如愿,在险胜TES之后,遭遇了三连败,而且每场都是被2-0击溃。

RW战术也是本版本非常吃香的双核体系,与现在许多队伍的打法都非常的相似,换句话说,RW的战术还是处于一个中规中矩的模式。但是由于选手自身的实力原因,队伍展现出来的表现就像是一团散沙一样,面对IG,RW单线难打,团战更难打。

RW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缺陷很多,其中有一点就是联动性不强,在加上之前糟糕的战绩,不少选手的自信心已经被打来没有了。所以对于RW来说现在面对IG这样的对手确实一点办法都没有,甚至可以说再度被碾压的几率很大。

赛事预测:

IG胜

比分:IG 2-1 RW

时间大小:大于29min

人头总数:大于28.5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