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结束了争夺,依靠着末节的发力,南区以3分优势险胜北区,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输球的北区球员张镇麟拿下了MVP的荣誉,他全场轰下24分7篮板4助攻,贡献5次暴扣,确实个人发挥很精彩,不过输球的一方拿下MVP,而不是赢球一方的朱松玮16分8篮板,尤其是揭晓之前镜头都是对准的朱松玮,确实有些令人感到意外。

当宣布结果之后,南区的全明星球员们都感到很意外,他们都是参加正赛南区球员,所以此役都是便装。这其中赵睿张着嘴巴,然后还摊手无奈,他也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果,沈梓捷也是一样,他用手指着颁奖的场地内。

王哲林则是送上了掌声,当镜头给到看台的时候,有球迷拿着张镇麟的战袍挥舞庆祝,还有球迷感到不理解。

很快有记者就更新了信息,称在咨询联赛公司之后了解到的情况是竞赛规则里并没有写明必须是赢球方的球员当选mvp。 当然,朱松玮和汤杰的表现也很出彩,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CBA全明星星锐赛中,张镇麟效率值排名第一,所以MVP的荣誉给了他。

正如解说和很多球迷们理解的一样,一般MVP都是给赢球一方表现最好的,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得分最高的。昨天南区赢球了,他们队内的最高分就是朱松玮的16分,其次是张昊13分4篮板,赵义明13分6篮板,蒋浩然11分,汤杰10分2篮板。

不过纵观全场,张镇麟的个人发挥确实很棒,尤其是各种暴扣,也是频频点燃现场球迷们的欢呼声,这点是其他的球员很少做到的。张镇麟全场贡献了5次暴扣,同时得分和效率都是全场最高的,再加上符合规则,所以MVP还是问题不大的。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