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CBA常规赛开始了一场焦点战,东北德比辽篮遇上吉林,此前双方交手2次,都是以辽篮获胜而收尾。赛前辽篮高居CBA战绩榜第二名,不过他们领先浙江的优势很小,所以想要稳住排名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吉林男篮已经输了21场比赛了,他们暂居第9名,依旧要为了季后赛名额而努力。此役梅奥大战琼斯、张镇麟和赵继伟对阵姜宇星和姜伟泽也值得期待,郭艾伦缺席。

这场比赛张镇麟的状态很不错,这点从首节比赛就可以看出来,他断掉姜宇星横传之后反击,刘志轩直接送上空接,新科扣篮王暴扣成功。这个球除了体现出张镇麟爆炸的身体素质之外,还有他的防守是很积极的,让对手猝不及防。

辽篮虽然在比分上处于领先,但他们却不敢有丝毫的松懈,这点从场边的主帅杨鸣身上就可以看出来。首节最后阶段辽篮前场进攻,球队连续传导,最后时刻到了付豪的手上,他本来应该直接出手的,却多运了一下,然后跳投出手,结果超时了。

场边的杨鸣非常生气,他先是在场边转圈,随后朝着场内球员们的方向不断的怒吼,一旁的蒋兴权指导也很不满意球队这次的进攻选择,直接将球权拱手送给吉林男篮,这是非常不应该的。

不过辽篮在比分上是占据优势的,当然这样的德比战,没有谁敢保证对手不会翻盘,尤其双方的实力都不俗,所以辽篮这场比赛也不能有任何的大意,再加上郭艾伦没有上场,辽篮还是第四阶段的首战,所以是非常关键的。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