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完成了一场关键比赛,夺冠第一大热曼联以2-0战胜了格拉纳达,由于是客场赢球,曼联杀进欧联杯4强似乎没有太大悬念。接下来球队马上迎来英超比赛,这将是对曼联的较大考验,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11日23:00,曼联将迎来英超第31轮比赛,客场挑战热刺。

连续客场作战,而且3天2赛,曼联算是迎来了魔鬼赛程。利好的是,热刺近期并不在最佳状态,最近4场比赛1胜1平2负,最近一场英超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纽卡斯尔联绝平,防守漏洞明显,在欧联杯1/8决赛则一度2-0领先,次回合仍被 萨格勒布迪纳摩3-0完成逆袭,这种防守能力已经让穆里尼奥开始烦躁,他甚至认为“我还是我,球员已经不是以前的球员”,他无法理解球队为什么总是在领先的情况下丢分。

作为英超20冠王的曼联则在欧联杯和英超双线高歌猛进,近期双线取得了15场不败,英超牢牢占据前四位置,虽然无缘夺冠,但是拿到欧冠名额已经没有太大悬念;欧联杯则已经一只脚踏进了4强。不过抛开现阶段的战绩和状态,热刺依然是曼联的苦主,根据历史交锋战绩,曼联最近对阵热刺已经创下了9年耻辱,即最近9年来首次在英超单场1-6输给对手,本赛季首回合曼联主场1-6惨败给热刺,历史上曼联总共有3场英超单场被对手狂灌6球,此前2次分别是2011年对阵曼城、1996年对阵南安普顿。

最近两场对阵热刺,曼城不胜,比分先后为1-1和1-6,主客场近期等于遭到了热刺的压制,最近12次直接对话,曼联则略微占有优势,取得了6胜1平5负的战绩,比热刺多赢一场。如此可见,两队的本场比赛将会非常胶着,身价牌面方面,两队也势均力敌,将迎来一场14亿的豪华对决,曼联全队身价为7.2亿欧元,而热刺全队身价为6.8亿欧元,两队身价共计达到14亿欧元。

教练方面,索帅则迎来了复仇穆帅的机会,他需要全力洗刷首回合被穆帅6-1暴击的耻辱。球员方面,将是4大巨星的pk,拉什福德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PK凯恩和孙兴慜,四人是两队进球和助攻最多的球员,B费本赛季24球14助,拉什福德本赛季20球10助,两人扛着曼联前进;凯恩则24球15助,孙兴慜17球14助,不过热刺还有2人进球上双,分别是贝尔和卡洛斯-维尼修斯,两人各自打进10球助攻3次,因此进攻火力热刺明显更强,防守则热刺更弱一些。按照这样的竞争局面,两队的比赛将充满诸多看点,值得期待。

“关于日职联,中超,北欧联赛,以及巴甲等美洲赛事实力定位,以及各种技巧性看球文章,建议使用足球有道,上面的思路值得借鉴。足球有道在各大市场都可以下。”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