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已经结束,曼联客场2-3输给了罗马,但是凭借首回合6-2的巨大优势以总比分8-5晋级欧联杯决赛,并且成为了欧联杯夺冠第一大热。此役为曼联进球的是卡瓦尼,他完成了梅开二度,罗马则在本场比赛疯狂反扑,主场逆转曼联,哲科、克里斯坦特、特莱斯三人各入一球。

与首回合一样,丰塞卡继续不保守,与曼联展开对攻,并且凭借主场之利压制了曼联的火力。开场阶段,曼联遭到了罗马多名进攻球员的轮换轰炸,德赫亚多次贡献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比赛第15分钟之后,曼联才慢慢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卡瓦尼在比赛第19分钟错失单刀,射门偏出球门;比赛第25分钟卡瓦尼再次错失单刀,爆射被门将扑出。

比赛第38分钟,卡瓦尼获得了第三次单刀机会,弗雷德传球助卡瓦尼在禁区弧顶直接爆杆破门,曼联客场1-0领先。

比赛第56分钟,罗马疯狂反扑,佩德罗禁区右侧横传,哲科后点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1。比赛第58分钟,弗雷德出现致命失误,克里斯坦在禁区得球直接抽射破门,比分快速变成了2-1。

比赛第68分钟,B费策动进攻,他选择直接挑传禁区,卡瓦尼斜刺杀出反越位获得单刀,这一次他再次把握住机会,直接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2。

比赛第83分钟,桑顿传中助攻扎莱夫斯基后点凌空抽射破门,罗马3-2主场逆转比分,不过总比分还是以5-8输给了曼联。

数据统计,曼联全场遭到了罗马强攻,控球率为五五开,罗马拿到了22脚射门,13脚射正,打进了3球,曼联只有13次射门5次射正打进2球。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的巨星卡瓦尼彻底大爆发,最近6场比赛连轰7球2助,独造9球迎来了鼎盛状态,本赛季总共34场14球4助。

两回合踢出疯狂8-5的比分,作为英超13冠王的曼联和罗马共同创造了历史,两队的比赛成为了欧联杯历史进球最多的比赛,总共狂轰13球。同时曼联一夜诞生了4大纪录,第一、索尔斯克亚首次率领曼联杀进杯赛决赛;第二、两回合13球,欧联杯历史进球最多的半决赛;第三、格林伍德完成了职业生涯百场,是队史第三年轻的百场球员,19岁217天,27球10助;第四、曼联队史第8次杀入欧战决赛,英格兰球队当中仅次于利物浦的14次。

接下来,曼联将在决赛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结合曼联本赛季对阵西班牙球队不败的战绩,曼联夺冠概率相当大,本赛季4场对阵西甲球队取得了8-0的总比分,暗示曼联会夺冠。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