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3日,今年的NBA季后赛依然在如火如荼进行,给予外界最直观的感受自然是年轻一代球星的强势崛起,甚至是大有抢班夺权的态势。如今美媒晒出一张海报,统计本赛季至今的季后赛,已经有7位25岁或更年轻球员场均25+,创造NBA季后赛历史纪录。

根据美媒的统计显示,本赛季的季后赛至今,一共有7位U25球星季后赛场均得分25+,其中米切尔、特雷-杨与布克依然率队征战于季后赛第二轮,尤其是米切尔与布克所在的球队掌控晋级主动权。

米切尔目前24岁279天,季后赛目前出战6场场均32.7分。米切尔正引领爵士2-0领先快船,且他复出后爵士豪取季后赛6连胜,掌控着晋级主动权。北京时间6月13日,米切尔将率队客场挑战快船展开G3战。

布克目前24岁226天,他季后赛已经出战9场场均27.2分。布克率领太阳目前3-0领先掘金,距离晋级西部决赛仅差一场胜利。至于特雷-杨目前22岁267天,季后赛已经出战8场场均28.8分,但老鹰目前1-2落后费城,想要逆袭翻盘的难度颇大,毕竟双方之间实力差距颇大。

除此之外,还有4位年轻球员已经一轮游出局,其中东契奇目前只有22岁105天,季后赛出战7场场均35.7分,险些就率队淘汰快船,依然被对手抢七逆转淘汰,却依然是打出史诗的一轮一系列赛。

剩余的塔图姆23岁102天,季后赛出战5场场均30.6分,凯尔特人1-4被篮网淘汰。莫兰特21岁307天,季后赛出战5场场均30.2分,狄龙-布鲁克斯25岁142天,季后赛出战5场场均25.8分,灰熊1-4被爵士淘汰。

作者 James23

《创历史!今年季后赛7位U25场均25+米切尔布克杨晋级次轮》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