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加盟利物浦的时间还不长,但努涅斯的红军生涯所经历的已经足够丰富:进球、错失机会、红牌……本赛季,努涅斯的表现有时很出色,有时候则很糟糕,他是利物浦当前混乱局面的缩影。

去年6月,23岁的努涅斯以8500万镑从本菲卡转投利物浦,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他坦率地讲述了自己在新东家的起起落落。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努涅斯都面带笑容,满满孩子气。

“困难”是努涅斯用来形容加盟红军前几个月来的词语,期间他遭遇了停赛,因为他在对阵水晶宫的时候染红,当时他正在适应英超联赛的要求。

“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努涅斯说道:“英超联赛更强,更具竞争性,但我还是没有预料到,竞争竟然如此强烈。英超无弱旅,这令我印象深刻,他们能在这个联赛都是有原因的。比起葡超,英超难度更大,也更具竞争力,留给你适应的时间很少。”

然而,努涅斯并非唯一一个感到困难的人,对于克洛普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动荡的赛季。但是,在更衣室的帮助下,努涅斯现在适应了英超。

“还有天气。”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努涅斯笑着回道。

“我想,经历过前几个月的适应期后,情况开始好转。我感到很亲切、很高兴,当我来到这里时,我期待着训练,因为这里有会说西班牙语的人。他们很好地帮助了我,直至今天他们也还在支持我。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我们是一个团队。如果我们能互相帮助,那是一件好事。那些能说西班牙语的队友总是在帮我翻译,因为我仍然有很多东西搞不懂。”努涅斯微笑着说道。

“但是,我现在正在上英语课。我希望,至少一年半后,我就能理解一切。蒂亚戈、阿利松和法比尼奥给了我很多建议,只要我需要帮助,他们都会提供帮忙。”

除此之外,努涅斯也在采访中谈到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由于克洛普不会说西班牙语,而努涅斯的英语还不怎么好,所以两人无法直接交流。但是,努涅斯表示,自从他加盟红军以来,克洛普一直在给予他信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