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一个赛季投进200个三分球,是难度极高的事,全联盟能做到的寥寥无几。不过进入小球时代的之后,单赛季200个三分球,几乎成为了顶级射手的标配。不过想要长期保持这样的表现,可不容易。既要有强大的实力,还要有一流的稳定性,还得避免伤病。连续5年投进200个三分球有多难呢?历史仅5人做到,库里的纪录并不稳。

希尔德

巴迪希尔德是个优秀的后卫,他以投射见长,从进入联盟开始,就靠着犀利的三分球站稳脚跟。从鹈鹕到国王再到步行者队,他的个人表现一直很出色。本赛季场均也有17分5篮板3助攻进账,他生涯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1%,是个妥妥的神射手。过去5年时间里,他都投进了200个以上的三分球,这样的产量和命中率,绝对是顶尖的。

利拉德

当今联盟的超级后卫,利拉德当年抢了浓眉的最佳新秀,此后也是迅速成长为巨星。他是开拓者队的老大,手握无限开火权,也入选过最佳一阵,带队能力很强。利拉德的进攻很犀利,尤其擅长超远三分球。他的生涯三分命中率是37.3%,大伤前曾经连续6个赛季,投进200个以上的三分球,表现无可挑剔。

哈登

哈登并不算一个射手,因为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6.2%。作为现役第一分卫,哈登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巅峰赛季连续3年加冕为得分王,并且有过场均36.1分的神迹。三分是他众多武器库中的一个,哈登擅长持球三分,无论强投还是后撤步都很难防守。从15年开始到20年期间,哈登也是连续6年投进200个三分球。

汤普森

这个答案没有多少悬念,汤普森是个现象级的3D球员。作为得分后卫,汤普森持球进攻的能力很一般,也不擅长突破,不过一手无解的三分,让他打出了一片天。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1.5%,表现很出色。大伤前曾经是连续7年飙进200个三分球,历史第一的表现。

库里

水花兄弟的名号不用多说,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优秀的射手组合。库里作为第一射手,不仅三分投的多,投的准,还投的远。即使所有人都知道库里要投三分,却依旧拿他没办法。库里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2.8%,巅峰期也是连续7年投进了200个三分球。不过希尔德还很年轻,保持健康,库里的纪录很可能会被他打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