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市场如火如荼,湖人如愿将威少送走。威少被送到爵士,后续爵士很可能会买断他的合同。没了大合同,“灵活就业”的威少会得到其他球队青睐,还是无球可打?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

随着快船队积极清空队内控卫,他们的想法似乎已经呼之欲出——威少的下一站,难道还是洛杉矶?

大清洗!快船接连送走沃尔、雷吉,为迎接威少扫清障碍:

快船送出沃尔,从火箭换来埃里克-戈登;送出雷吉-杰克逊,从黄蜂换来普拉姆利。

所有有志总冠军的球队都在补强自己的薄弱位置,唯有快船反其道而行之。他们的痛点不就是控卫位置吗?怎么还把队里的控卫都送走?难道又要回到乔治和小卡控球过半场的日子吗?

但是当你把快船的交易动作跟快船有意威少的消息联系到一起,一切就都说得通了。

快船这是为迎接威少加盟扫清障碍啊!

快船热烈欢迎威少?乔治:老铁再帮我整进MVP前三吧

彼之砒霜,吾之蜜糖。

对湖人来说毫无用处,避之不及的威少,对快船来说可是香馍馍。

(1)威少在时,湖人有詹姆斯,既要分球权,又要落阵地慢慢打不许打快,这是把威少的优点给限制得死死的;快船不同,人高马大锋线多,就差个指挥交通的。

(2)消息源指多名快船球员对威少加盟球队持欢迎态度。还有一些快船球员认为,威少在湖人没有得到好的打球环境。在小卡和乔治身边能让威少和球队都打得更好,而且快船还有湖人没有的外线投射能力。

(3)威少要是被爵士买断,就是自由球员了,再签约快船时合同不会像原来那么大,性价比就出来了。

(4)快船双核之一乔治非常欢迎威少,据说已经在招募他了。

当年威少和乔治、安东尼在雷霆组队,可是合作愉快。乔治打出生涯最佳表现,直接成了MVP最终三名候选人之一——另外两个人是如日中天的哈登和字母哥。

虽然威少比起巅峰期肯定有所下滑了,但毕竟和乔治有过合作成功的经历——你看看欧文那么能折腾,几乎到哪拆哪,詹姆斯还不是亲自开口想湖人把他搞过来?不就因为曾经合作成功过吗?

乔治肯定跟威少这么说:来吧老铁,这里有球权,就你一个控卫。到时你再帮帮忙,把我再搞到MVP前三里去!

结语:

威少会去快船吗?恐怕很快就有答案。让我们先一起静待第一步——爵士买断威少——的发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