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1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30分,塞维利亚将坐镇主场迎战马略卡。

球队分析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目前取得5胜6平9负的成绩,排名17的位置,还是有着保级压力,球队的主场仅仅是取得3胜3平4负的成绩,排名17的位置,没有太大的优势面。但是球队在复赛之后,状态回升,特别是3轮主场全部赢下,主场的气势明显是回归了。

马略卡

马洛卡本赛季表现还不错,目前取得8胜4平8负的成绩,排名第十的位置,球队的主客场都是排名联赛中游的表现,目前客场取得3胜2平5负的成绩。球队上场比赛爆冷击败了皇家马德里,不过球队复赛之后是取得3胜3负的成绩,都是一负一胜的走势延续,包括3个客场全部落败,都是被零封的走势。

盘面分析

马洛卡进攻乏力,目前的20场联赛仅仅踢进了16球,场均进球数不到1球。所以尽管本场比赛数据对于塞维利亚来说可能不利,但是考虑到双方复赛之后的表现差距甚远马洛卡客场低迷。综合分析,看好塞维利亚在主场战胜马略卡。

全场推荐:塞维利亚-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