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0胜16负)继续连胜。塔图姆得到41分,怀特得到33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顶住对手反攻,在主场以127-116战胜夏洛特黄蜂队(15胜42负)。凯尔特人队拿到3连胜,黄蜂队遭遇6连败。

凯尔特人首发
凯尔特人首发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4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33分和10次助攻,豪瑟尔得到12分,穆斯卡拉得到12分,罗威得到16个篮板。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7分,鲍尔得到24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10平、12平后怀特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7分拉开领跑。海沃德、威廉姆斯和索尔追回6分迫近,穆斯卡拉和布罗格登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29-21领先。罗齐尔三分还击,普理查德又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2-24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华盛顿连追5分,黄蜂队以30-35落后。怀特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穆斯卡拉和豪瑟尔也锦上添花,凯尔特人队以49-32领先17分。黄蜂队追回3分,怀特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双方差距拉开到20分。罗齐尔带领球队又追4分,怀特回应三分,史密斯连取5分继续缩小差距,塔图姆左翼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1-53领先18分。

凯尔特人队的怀特上半场得到26分,塔图姆得到18分和3次助攻;黄蜂队的鲍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0分。

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保持进攻状态,塔图姆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绿军领先24分。鲍尔和罗齐尔追回4分,塔图姆发力拿下5分,科内特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在本节还有5分20秒时以94-66领先。这之后凯尔特人队有些放松,黄蜂队趁机掀起反攻连追15分,穆斯卡拉底角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97-81领先16分结束前三节。

黄蜂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试图反攻,凯尔特人队立即回应保持领先,格里芬三分命中,凯尔特人队以108-89领先。鲍尔连取5分缩小差距,塔图姆三分还击,罗齐尔连投带罚得到5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黄蜂队以101-113落后。塔图姆再中三分稳住局势,黄蜂队打得很顽强,罗齐尔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他们只落后10分。怀特跳投命中,华盛顿空接得手,黄蜂队以108-118落后。塔图姆保持得分状态又得5分锁定胜局,凯尔特人队以127-116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威廉姆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怀特、豪瑟尔、塔图姆、威廉姆斯、罗威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