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越多,实力越强,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所以联盟有许多球队,志在组建超级战队,尤其是那些大球市,他们根本不缺钱,花钱砸巨星也是成功的捷径。像快船、勇士、太阳等队伍,都拥有豪华的阵容,薪金也都很贵。而那些薪金便宜的队伍,往往没有多少关注度,以下就是本赛季薪金最低的5支球队,马刺仅快船一半,灰熊战绩一流。

马刺队

作为一支摆烂中的球队,马刺将能打的球员都送走了。他们着眼于未来,意在培养年轻人。全队身价最高的球员,是31岁的麦克德莫特,他的年薪是1375万美元,此外还有格拉汉姆的1155万年薪。除了他们之外,所有球员的年薪都在1000万以下了。全队总薪水只有9506万美元,甚至还不到快船和勇士队的一半,显然没什么战斗力。

黄蜂队

乔老板的队伍,今年的成绩也非常糟糕,15胜43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一位。黄蜂还是有几位名气响亮的球员的,例如海沃德、罗齐尔、三球和乌布雷。其中海沃德身价3007万美元,罗齐尔身价2149万美元。剩下的就都比较便宜了,在买断了雷吉杰克逊之后,黄蜂队的总薪水是1.23亿美元,同样没有多少潜力可言。

灰熊队

西部排名第2的豪强,不过灰熊队的薪金却非常便宜。他们是联盟最具竞争力的青年队,核心人物都是一群新人。目前最贵的球员是杰伦杰克逊,他的薪水是2895万美元,接下来是亚当斯的1793万美元。剩下的球员都比较便宜了,球队薪水是1.24亿美元。不过等莫兰特、狄龙、贝恩等人都迎来大合同后,灰熊的薪金就要起飞了。

活塞队

另一支摆烂的队伍,活塞也处于重建之中,博格达诺维奇实力不俗,年薪1955万也是领跑全队,接着是巴格利的1250万美元,其他球员个顶个的便宜。全队总薪水是1.25亿美元,虽然全队成绩糟糕,但活塞很有天赋。巴格利、康宁汉姆、怀斯曼、海斯等人,都是前途无量的存在。

魔术队

魔术队的成绩也不好,目前是23胜34负,排在东部倒数第3的位置。艾萨克和富尔茨是队内最贵的球员,一个是1740万美元,一个是1650万美元。此外的球员就都很便宜了,多半也都是初入联盟的菜鸟。球队总薪水是1.26亿美元,好在魔术队也是未来可期,还有班切罗、萨格斯、卡特、瓦格纳、波尔波尔等前途无量的年轻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