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7日,凯文-乐福正在和骑士商讨买断事宜,综合多家美媒和名记的报道,六大潜在下家曝光,其中包括湖人、勇士和太阳。究竟谁能抢到这块冲冠拼图呢?

骑士队记Chris Fedor报道称,乐福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向球队提出了买断合同的申请(对阵76人的比赛开球前几个小时)。骑士老板和高层将会在未来几天与乐福的团队进行会面,商讨具体的事宜。乐福和骑士可能会在全明星间歇期达成买断协议。

乐福在2019年和骑士签下一份4年1.204亿美元的合同,2022-23赛季是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2890万美元。赛季至今,乐福场均出战20分钟,贡献8.5分6.8篮板1.9助攻。

洛杉矶湖人

湖人通过交易调整了阵容,效果不错,他们的阵容身高有所提升,投射能力也加强了,若能让乐福和詹姆斯重聚,这两项优势可以进一步得到体现。乐福适合与詹眉同场,他也可以扮演小球阵容的五号位,让浓眉得到休息。

美媒指出在湖人2020年夺冠赛季,大莫里斯场均5.9分,三分命中率42%,就扮演了一个空间四号位和五号位的角色,乐福或许也可以如此。

迈阿密热火

名记Shams报道称,热火是乐福的追求者。他们需要乐福提升外线投射能力,赛季至今,热火场均命中11.6个三分,只排在联盟第18位,三分命中率只有33.4%,排在联盟第28位。

邓肯-罗宾逊赛季至今的表现令人失望,三分命中率只有32.9%,远低于生涯平均水平(40%),乐福有望成为罗宾逊的替代者。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已经得到杜兰特,成为西部的冲冠头号热门,而他们的补强仍在继续。在签下特伦斯-罗斯后,太阳仍有可能继续提升阵容深度。杜兰特伤愈后应该会有限时令,太阳需要更多前场球员。乐福无法成为约翰逊的替代品,但他在合适的体系中,能扮演类似的投射角色。

新奥尔良鹈鹕

此前报道称,锡安预计要缺席更长时间,鹈鹕需要更多健康的球员上场。这也是一支相对年轻的球队,乐福若能加入,可以给他们提供更多的经验,并指导年轻球员的成长。

金州勇士

美记Sam Amico报道称,勇士也对乐福感兴趣,乐福是克莱的发小。勇士的篮板率是49.5%,目前只排在联盟第19位,虽然乐福已经不在巅峰期,但他的篮板能力依然能帮到勇士。乐福适合勇士的体系,他可以在三分线外等待机会,扮演追梦替补的角色。

波特兰开拓者

乐福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但他是在波特兰所在的俄勒冈州长大。此前乐福曾表示,与利拉德一起为家乡球队效力会很特别。这可能也是他实现梦想的最佳机会。安东尼曾在效力开拓者时发挥不错,乐福也可能成为下一位在开拓者继续证明自己的老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