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小球时代到来之后,联盟不断修改规则、调整吹罚尺度以加快比赛节奏,降低得分难度,从而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这让越来越多的球员在比赛中砍下高分,但防守依旧是衡量一支球队是否是强队的重要标准,那么本赛季各位置最强防守人都是谁?美媒《fadeawayworld》评选出各位置前3防守者,其中卡鲁索入选,巴特勒小前第3,字母哥大前第2。

控卫:朱霍勒迪(第二名斯马特、第三名卡鲁索)

凭借出色的防守表现,霍勒迪本赛季成功入选全明星,他场均可以送出1.3次抢断排名控卫第四,防守效率为联盟控卫第二的111,他的防守也是雄鹿拿下12连胜的关键。

斯马特与卡鲁索分列二三,两人也都是顶尖的防守者,但在高阶数据、球队战绩等方面两人与朱霍勒迪的确存在一定的差距。

分卫:塞布尔(第二名德章泰穆雷、第三名爱德华兹)

没人会不满塞布尔在防守端的表现,他的问题出现在进攻端,导致他被76人队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本赛季他交出了生涯最佳的防守表现,因此高居榜首。

穆雷加盟老鹰之后,依旧保持着不错的防守表现,场均1.6次抢断排名得分后卫第二,但老鹰整体防守不佳,导致穆雷没能获得更高的排名。

爱德华兹则凭借出色的横移速度与强势的对抗进入前三,他对于无球球员的防守尤为出色。

小前锋:阿奴诺比(第二名布里奇斯、第三名巴特勒)

小前锋的争夺尤为激烈,但因为伤病与个人状态等多种问题,部分顶级球员缺席这份榜单。

在这种情况下,阿奴诺比强势拿下榜首,本赛季他场均能够送出2.1次抢断排名联盟第一,他出色的体型、对抗与脚步让他不仅具备出色的一对一防守,也有着不俗的协防能力。

布里奇斯与巴特勒都是出色的双向球星,其中巴特勒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而布里奇斯加盟篮网之后有希望提升排名。

大前锋:小贾伦杰克逊(第二名字母哥、第三名追梦格林)

大前锋位置上的争夺同样激烈,三名球员均是合理的最佳防守球员竞争者,其中字母哥与追梦格林都是多年的顶级防守者,也是所在球队的防守核心。

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排在小贾伦杰克逊之后,因为本赛季他的表现太过于亮眼,在上个赛季场均2.3次封盖拿下盖帽王之后,本赛季他将场均盖帽数提升至夸张的3.3次,外加场均1次抢断。

中锋:克拉克斯顿(第二名大洛、第三名阿德巴约)

克拉克斯顿本赛季的成长令人惊叹,场均可以送出2.8次封盖,但随着欧文与杜兰特离开,他的角色正在飞速下滑,未来大概率无法保住榜首的位置。

大洛与阿德巴约一直都是顶级内线防守者,不仅具备顶级的护框表现,也可以换防多个位置。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