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连胜!雄鹿正在以狂野之势紧追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连续两场比赛,字母哥都出现了惊险的受伤一幕,但这一次,他直接伤退离场。本场比赛,字母哥只打了9分20秒,4投1中只拿到2分7板3次助攻。

字母哥达成了多项队史数据第一,成就了诸多荣耀。截至目前,字母哥的得分、助攻和盖帽,都来到了队史第一位,而他也成为了继加内特之后,历史上第二位这样的球员。此外,字母哥的罚球出手数、罚球命中数、出场时间等,都是雄鹿队史第一人。

不过,这一战他受伤了。但在受伤离场前,雄鹿已经奠定了一定的优势。而大洛佩兹的华丽表演,更加弥补了字母哥缺阵的不足,雄鹿用阵容的深度,狠狠地撞翻了公牛。没有米德尔顿、没有康诺顿、没有波蒂斯,甚至没有了字母哥,雄鹿依然势不可挡,攻防出色。

杰文-卡特和洛佩兹成为了这场比赛最闪耀的二人组。卡特的个人效率极高,内突外投,给公牛造成侵扰和混乱。他13投9中,三分球5中4轰下了22分6板6次助攻和1次抢断。首节比赛,他飙射命中3记三分,公牛也早早陷入被动。与此同时,洛佩兹首节7投5中,拿到了15分4板2次盖帽。

连飙三分、内线暴扣,抑或是禁区强起轰下2+1,以及空切暴扣得分等,洛佩兹用疯狂的个人表现,帮助雄鹿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武切维奇冲杀进去,洛佩兹贴身盯防,轻舒猿臂完成遮天大帽。他在半场时就轰下了23分,在没有字母哥的日子里,大洛挺身而出,努力帮助雄鹿延续连胜伟业。

下半场比赛,洛佩兹内线拿球,平地起惊雷,直接双手灌筐,简直就是捡分。威廉姆斯内线强起,洛佩兹坐等对手来袭,旱地拔葱完美大帽。就雄鹿的这套残阵,公牛不仅占不到任何便宜,反而被对手轰入了垃圾时间。

全场比赛,洛佩兹18投13中,三分球6中3,罚球7中4砍下了33分7板2次助攻和4次盖帽。面对武切维奇、德拉蒙德额帕特里克-威廉姆斯这些内线,洛佩兹彰显了其强大的能力。曾几何时,洛佩兹也险些边缘化,慢慢淡出联盟,但他快速转型,并且找到了立足联盟的优势。


现在,洛佩兹已然成为雄鹿的内线屏障,不可或缺的争冠配角。格里芬、小乔丹、德拉蒙德、麦基等人已经慢慢迷失在人潮汹涌里,甚至是威少、乐福也慢慢边缘化,即将35岁的洛佩兹,却用另一种形式,在联盟中活出了风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