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媒体频繁报道了穆里尼奥对罗马不满的消息。稍早前,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称,最近一个月来,穆里尼奥多次公开强调“俱乐部所有人工作不够卖力、自己与俱乐部老板之间沟通交流的需求、6月再决定未来就有些晚了”3个方面,并且表示自己不喜欢罗马球迷对自家球员的嘘声。他认为罗马球迷应该认清现实,当前的球员们并非“卡福、麦孔、托蒂、蒙特拉、巴蒂”这种级别的球员,这表示穆里尼奥也认为当前球队的实力还不够强。

不夸张地说,任何一个有雄心的冠军教头都有可能在意甲遇到类似的困扰。意甲的足球环境不像其他欧陆豪门,与英超豪门的购买力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虽然穆里尼奥已经离开英超,执教的也并非意甲最顶级的豪门,但他的雄心依旧不减当年,他还是有追求的。

但罗马目前遭遇的困境并非个例,整个意大利足球都陷入了一个困难的时刻,所有的球队都面临着财务上的困境。这样的残酷现实严重束缚了俱乐部的手脚,他们不得不压缩开支,将球队的发展计划转为“低成本和可持续”,这就是问题的根本。

身为俱乐部的主帅,穆里尼奥当然需要服从按照俱乐部的计划。今年1月份,罗马被欧足联财务制裁之后和欧足联签订了和解协议,这个协议要约束到2025年。这份协议的要求非常苛刻,这让罗马在转会市场上几乎寸步难行。直接导致他们无法按照主教练的想法对阵容进行补强,甚至队内的核心球员也有可能留不住,但穆里尼奥显然不甘心接受这样的现实,所以他的未来也随之成为了未知数。而《米兰体育报》表示,目前有很多英超球队都有意聘请穆里尼奥,尤其是切尔西。

从媒体的报道可以知道,穆里尼奥基本上相当于向罗马高层摊牌了。现在就谈谈未来的计划,如果等到6月份就晚了。但真的像媒体说的那样,有很多英超球队都有意聘请穆里尼奥吗?

从球迷的反应来看,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是众望所归。这也很容易理解,因为波特的执教水准实在太糟糕了,上任之后25场比赛9胜7平9负,胜率不到一半。

而穆里尼奥虽然在切尔西的两段经历结局都不好,但也带来了辉煌,拿到了冠军。而且穆里尼奥打造的铁血蓝军依旧让球迷津津乐道,这仿佛就像是切尔西应该有的气质,早已被刻在骨子里了。但如今“波氏蓝军”看不到这些特质,踢得乱而且软,这也是很多切尔西球迷希望穆里尼奥三进宫的原因。

如今的伯利比阿布更豪爽,穆里尼奥看人的眼光也不错,两者相结合可以催生出很好地化学反应。给穆里尼奥带来想要的人,他就有能力给球队带来冠军,他的球队虽然踢得不好看,但特别简洁实用。如果切尔西今夏考虑换帅,那么穆里尼奥绝对是名单上的热门候选,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