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队首发控球后卫德安杰洛-拉塞尔已经证明了自己比他被交易的球员,也就是现在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的控球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更加适合湖人队的体系。在他为湖人队出战的三场完全健康的比赛中(他在周五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因脚踝扭伤而伤退,此后一直没有上场),拉塞尔场均可以得到17.3分、5.7次助攻和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37.5%/76.9%。

据NBA知名记者的肖恩-德维尼透露,在拉塞尔今年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其估计存在着很大的差异,他目前正处在他在2019年与金州勇士队签下的四年总价值1.17亿美元顶薪合同的最后一年。

一位竞争对手的总经理在接受德维尼采访时表示,拉塞尔今年至少可以拿到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另一位球队高管却表示,拉塞尔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拿到一份与安芬尼-西蒙斯相近的合同,即四年1亿美元。这位高管告诉德维尼:“他的市场价值应该在4年1亿至1.2亿美元之间,拉塞尔可能会表现得很好,一年能赚3000万美元,但目前很难断定这份合同是否合理,毕竟他的防守很差,而且也不是一名出色的投手。”

拉塞尔值那么多钱吗?也许对于那些没有拥有像洛杉矶湖人队这样的顶级球员的球队来说,确实不值得,但在湖人这个特殊的阵容中,一个健康的拉塞尔存在还是很有意义的。但问题在于,今年夏天还有其他几名大牌控球后卫将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其中包括詹姆斯-哈登、凯里-欧文和弗雷德-范弗利特,也许湖人队会保持自己的薪资结构合理,看看其他大牌球员的去向再做决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