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来到3月的第一天,NBA常规赛继续鏖战,洛杉矶湖人队前往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灰熊队。快船队则是迎战森林狼队。与此同时,菲尼克斯太阳队对外宣布了一则好消息,此前加盟球队的超级巨星杜兰特,终于要迎来自己在太阳队的首秀了。

时隔多年,杜兰特再次回到西部,这一次,他效力的球队不是俄克拉荷马城,也不是金州勇士队,而是在凤凰城。得知杜兰特加盟球队之后,太阳队的球迷非常高兴。2个月之前,太阳队换了新老板,新老板很有气魄,直接孤注一掷,拿下杜兰特。

太阳队正式对外宣布,下一场比赛,太阳队将会迎战黄蜂队,凯文·杜兰特将会身披太阳队的35号球衣出战,这也是杜兰特在太阳队的首秀,太阳队球迷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

时间回到1月8日,当时杜兰特代表篮网队出战的时候扭伤了脚部的内侧副韧带,之后就开始休战。杜兰特养伤期间,篮网队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杜兰特受伤,篮网队连续输球,之后主教练纳什下课,换了新教练之后,篮网队连续赢球,一度冲进东部前三。之后,交易截止日期靠近,欧文突然提交申请交易,之后篮网队将欧文送到了独行侠队。

欧文交易谈判的时候,杜兰特也提出要去太阳队。篮网队的老板,没有满足欧文的要求,直接将他送到达拉斯,但是当杜兰特提出想起太阳队的时候,蔡老板满足了杜兰特的愿望。

根据太阳队跟队记者的消息,过去的2个星期,杜兰特一直跟着球队一起训练,此前,杜兰特还在训练中秀出暴扣,他的身体状态看起来非常不错。稍早之前,太阳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杜兰特在太阳队的首秀,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

此前在篮网队,杜兰特的场均数据为29.7分,6.7个篮板,还有5.3次助攻,杜兰特的中投依旧无解。最近2个赛季,布克已经成为联盟中最犀利的攻击手之一,有了杜兰特和布克,加上保罗的穿针引线,太阳队的攻击火力将非常可怕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