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赛季的深入,常规赛也即将进入收官阶段,达拉斯独行侠目前并不能说一定能进入季后赛,如果在后面打得不好他们依旧可能掉入附加赛之中。不过好消息是目前凯里欧文与东契奇的二人组逐渐渐入佳境,欧文也向我们证明了抛开场下因素不谈他依旧是那个我们熟悉的“欧神仙”。据了解,欧文来到达拉斯之后,与队友的关系都还相处的不错,前段时间还被报道请队友吃饭,看来这次他是真的想融入这支球队。

关系不错!伍德等四人为欧文说情

据《Dallas Morning News》的记者Callie Caplan最新报道表示:“独行侠的克里斯伍德、小蒂姆哈达威、雷吉布洛克和德怀特鲍威尔四人在76人赛后集体向球队总经理尼科哈里森表达了希望球队续约欧文的意愿,并表示球队非常需要像欧文这样的球星。”不得不讲,看来欧文在这支达拉斯独行侠应该是比较受欢迎的,与队友的关系还挺不错的,毕竟作为赛季中途才到来的球员,竟然会有这么多的球员为他说情,让管理层留下他,这说明欧文在私下相处这方面付出了很大的功夫。

库班陷入两难

不仅球员们希望管理层能留下欧文,连独行侠的老板马克库班也想留下他。“马克库班想留下欧文并不是什么秘密,没有老板会愿意放走自己用大把筹码换来的球员。”这是保罗皮尔斯在评论欧文时说的话。其实对于库班来讲,2.72亿的顶薪续约他并不是不愿意,只是现在摆在他面前最难以选择的是——附加条件。欧文方面不允许独行侠再续约合同中夹杂太多的附加条件,这样会严重损害欧文自己的利益,但鉴于过去几年欧文的场下问题以及缺席情况,如果不附带任何的附加条件感觉不太现实。所以这就让马克库班现在陷入了两难的境地,究竟是选择妥协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我想库班要好好想想了。

东契奇正式表态

在ESPN知名记者Tim McMahon的报道中提到了关于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的采访言论,东契奇表示道:“我很享受这种临近季后赛的比赛强度,很多球队会更加努力的防守,而我们球队都在为着共同的目标努力,我们有着出色的队员,出色的团队,我们没有理由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在季后赛里我们会迎来各种各样的挑战,但那又算得了什么,我们不会畏惧任何的挑战与困难。”

从东契奇的言论来看,这是他对于目前球队的一种打气方式也是一种表态方式,他向我们传递了一种不畏惧任何困难的态度,还是希望达拉斯独行侠能在欧文和东契奇的带领下走的更远。而今年对于独行侠可能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趁现在化学反应以及球队氛围都是很好的情况下,趁热打铁取得一个好成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