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5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纽卡斯尔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

球队分析

纽卡斯尔联

本赛季开局阶段,纽卡斯尔联表现中规中矩,目前球队9轮联赛过后取得5胜1平3负的战绩位居英超积分榜第6位。从近况来看,纽卡斯尔联可谓是火力全开,他们在最近一场欧冠小组赛中主场4-0横扫水晶宫,球队近8场各类赛事持续保持不败,进攻能力强大的同时,后防线更是滴水不漏。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本赛季卖掉了他们的中场核心贝林厄姆。不过球队并未因此受到太多影响,目前8轮联赛过后,他们拿到了6胜2平的不败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4位,仍然位于争冠集团。多特蒙德比赛主场拿到了4胜1平的战绩,防守端表现不错,只丢了4球,但进攻端只打入9球,在得分能力上还是稍显不佳。

盘面分析

虽然本赛季纽卡在联赛方面势头很猛,但是面对上赛季错失冠军的多特蒙德,更不用说是在欧冠赛场,开局抢分本场还是稍显吃力。综合分析,看好多特蒙德守住指数。

全场推荐:多特蒙德+1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