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與公爵夫人梅根未來在王室的角色仍在討論中,梅根在這期間已經回到加拿大。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哈里与公爵夫人梅根未来在王室的角色仍在讨论中,梅根在这期间已经回到加拿大。 在此之前,梅根与哈里与他们的儿子阿奇(Archie)一起刚刚在加拿大度过圣诞假期。 英国时间1月8日(周三),哈里与梅根二人宣布将告别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引发轩然大波。目前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子与威廉王子已要求工作人员就此事找到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据悉哈里夫妇的声明让英国王室感到「受伤」。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與公爵夫人梅根未來在王室的角色仍在討論中,梅根在這期間已經回到加拿大。

英国王室继承顺序

在此之前,梅根與哈里與他們的兒子阿奇(Archie)一起剛剛在加拿大度過聖誕假期。

英國時間1月8日(周三),哈里與梅根二人宣佈將告別王室「高級」成員身份,引發軒然大波。目前英國女王、查爾斯王子與威廉王子已要求工作人員就此事找到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

據悉哈里夫婦的聲明讓英國王室感到「受傷」。

有白金汉宫消息人士向BBC王室事务记者戴蒙德(Jonny Dymond)透露,哈里与梅根在公布这一个人声明前没有与其他王室成员商议。

BBC王室事务记者维切尔(Nicholas Witchell)1月9日称,女王已经与查尔斯王子及威廉王子进行接触,他们均要求身边的自身工作人员与哈里方面及政府一起,在几天时间内尽快寻找解决方案。

戴蒙德称,之后BBC接到信息确认梅根已经离开英国,前往加拿大。

BBC记者报道表示,哈里夫妇的声明让白金汉宫「措手不及」。此前王室内部已经就哈里夫妇的未来开始讨论,但讨论处于初级阶段。

尽管哈里决定退出王室高级成员之列,但他仍是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

在周三的声明中,哈里与梅根称他们计划未来将时间分配在英国与北美两地,并通过工作获得经济独立。

但目前公众围绕这一声明仍有还有许多疑问,其中一个重要问题是,他们可以如何实现经济独立?

哈里夫妇表示,他们95%的收入来自哈里的父亲查尔斯王子。查尔斯王子负责哈里与梅根的公共职责开销,也负责为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公务开销和部分私人支出买单。在梅根加入王室的2018年,这笔经费达500多万英镑。

而查尔斯王子的收入则来自其庞大的房地产及金融投资组合「康沃尔公爵领地」(Duchy of Cornwall),去年这给查尔斯王子带来了2160万英镑收入。

另外根据二人网站,他们5%的收入来「女王拨款」(Sovereign Grant)。这笔经费由政府支付给王室,以便让王室成员履行公务职责并照看皇家宫殿。去年这项经费为8240万英镑。

这些数字还不包括他们的安全支出,这部分经费另外计算。

哈里与梅根二人均有相当数量的个人财产。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从他们的母亲戴安娜王妃处继承了其1300万英镑财产的绝大部分。

BBC王室事务记者维切尔还认为,他的曾祖母,也就是女王的母亲也给他留下了数以百万计的遗产。

据报道,在婚前的演艺生涯中,梅根在美剧《金装律师》(Suits)的报酬为每集5万美元。

婚前她还曾经营一个生活时尚博客,在一个加拿大品牌下拥有自己的设计系列。

作为高级王室成员,哈里与梅根不得以任何形式赚取收入。

哈里二人指出,王室中目前有其他成员拥有全职工作。

比如碧翠丝公主(Princess Beatrice)与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二人均不是「在职王室成员」,也就是说他们不履行王室成员的公共职责。

碧翠丝公主在金融界工作,尤金妮公主则是一家艺术馆的主管。

但纳税人仍需为她们承担一些费用。比如2018年尤金妮公主婚礼时的安保费用便是英国公众买单。

大卫·麦克卢尔(David McClure)曾写过一本与王室财产有关的书,他认为哈里与梅根如何经济自足仍需要讨论。

「我认为他们可以通过出书,更有可能从电视方面获得收入。有说法称哈里和梅根正在跟奥普拉(Oprah Winfrey)讨论一个合约,所以这也是有可能的,」他表示。

哈里夫妇在声明中称,未来他们工作的一个优先重点是成立一个新的慈善机构。他们在去年决定离开与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共同参与的皇家基金会。

皇家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主要聚焦威廉与哈里重点关注的话题,包括武装部队、对话与心理健康。

哈里与梅根2019年6月将Royal Sussex注册为商标,将其应用于数十种物品与服务中,涉及范围从铅笔盒到体育活动与教育培训不等。

作为全世界最著名的夫妻之一,他们的品牌具有大量潜力,可以带来高额利润。他们的Instagram账号@sussexroyal拥有超过1000万粉丝,而梅根是2018年英国搜索量最高的人物。

梅根,苏塞克斯公爵夫人,英国哈里王子,苏塞克斯公爵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2018年6月26日女王的年轻领导人颁奖典礼上合影留念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