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45,英联杯第四轮赛事继续开打,埃弗顿将在主场面对西汉姆的到访。

球队分析

埃弗顿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埃弗顿打出了让球迷们眼前一亮的表现,首先是安帅的排兵布阵,把所有利于球队的元素都发挥得很好,第二就是这个夏天的引援,拥有J罗使用说明书的安帅把昔日的爱徒带到太妃糖,把原来技术贫瘠的埃弗顿中场打理得有声有色,球迷们对他也是十分喜爱。

就目前来看,埃弗顿本赛季一共进行了5场正式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期间打进了16个进球,状态一片大好,非常有希望威胁到本赛季英超前六甚至前四的位置,让豪强球队都为之一颤。

西汉姆

自新赛季开始其实西汉姆的头两轮英超联赛都吃到了败仗,莫耶斯的下课声音也是随之传来,幸好的是第三轮当中铁锤帮主场4比0击败了实力不俗的狼队,缓解了一下球队的压力。但是问题也是马上接踵而至,莫耶斯和其他3名球队和球队工作人员被检测出得到了新冠,本场比赛肯定会缺席比赛,无法临场指挥球队,这样的话是否会对球队造成一定的打击呢?其实目前西汉姆的最优选择当然是放弃杯赛专注于联赛之上,毕竟球队联赛战绩真的一般,更不希望像上赛季一样保级。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埃弗顿一个0.75的让步,比较符合两支球队当前的实力差距和定位,主要提防的是西汉姆会把莫耶斯感染新冠的事件来做话题,最终诱惑大家跟进埃弗顿。大小球方面为2.75,两队在联赛杯当中的压力都不会太大,场面也会打得比较开,而埃弗顿得攻击力会有保证,大球是非常值得支持的。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埃弗顿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