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日甫结束今年第二波秋季发表会,一口气推出4款iPhone 12,且每一款都支援更新更快的5G通讯网络。 

另外,苹果也宣布一款新智慧音响「HomePod Mini」,以及MagSafe 配件,以磁石吸附在iPhone 上。

以下摘要今日发布大会的一些重点:

1. 4 款iPhone 12

新款iPhone 12 有多种颜色可选
新款iPhone 12 有多种颜色可选

4 款均搭载A14 晶片、5G 网速、强调4 倍耐摔的超瓷晶盾,非一般智慧手机选用的玻璃面板,且拿掉了正下方边框的耳机/ 充电连接埠,改用MagSafe 充电器吸附在机身后方无线充电。

Pro 系列的光学雷达扫描仪透过测量光束从物体折返所需的时间,建立使用者所在空间的深度测绘图,可带来更逼真的扩增实境(AR) 体验,例如直接分析使用者所在的环境,转换为热带雨林场景。

光学雷达也强化了Pro 相机,包括在低光源下的自动对焦速度,最快可达6 倍,佐以光学雷达深度测绘图,使广角相机能拍出「夜间」模式人像,亦即低光源下也能拍出背景朦胧化、主题突显对焦清晰的照片。

iPhone 12——

  • A14仿生晶片、5G网速、萤幕6.1吋、售价799美元
  • 本周五开始预定,10 月23 日开卖。

iPhone 12 Mini.——

  • A14仿生晶片、5G网速、萤幕5.4吋、售价699美元
  • 11 月6 日起接受预订,11 月13 日起出货。

iPhone 12 Pro——

  • A14仿生晶片、5G网速、萤幕6.1吋、3个镜头、光学雷达科技、售价999美元
  • 本周五开始预定,10 月23 日开卖。

iPhone 12 Pro Max——

  • A14仿生晶片、5G网速、萤幕6.7吋(有史以来最大尺寸)、3个镜头、光学雷达科技、售价1099美元
  • 11 月6 日起接受预订,11 月13 日起出货。

2. MagSafe 配件

MagSafe 配件包括全新保护壳、卡套和充电器,均内含磁石,可直接贴合iPhone。

MagSafe 充电器
MagSafe 充电器

MagSafe 充电器也能同时为Watch 和iPhone 充电,且即使没有完美吸附在手机中央,也可以正常充电,解决了前几代无线充电器的问题,为目前最贴近苹果承诺过但宣布终止的项目「AirPower 」。

历代iPhone「拿掉」的清单:
  • 2016 iPhone 7:独立耳机孔
  • 2017 iPhone X:Home 键 
  • 2020 iPhone 12:边框下方的耳机/ 充电连接孔

3. HomePod Mini 智慧音响

售价仅99美元的HomePod Mini采用Apple S5晶片,可透过Siri多台苹果设备广播,成为居家对讲机。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