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0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备受关注的山东德比。

球队分析

青岛双星

本赛季的青岛队是一支让人眼前一亮的球队,前五场比赛他们取得了4胜1负的骄人战绩,球队上一场以1分之差惜败江苏,不过目前总体来看青岛队的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

目前青岛队场均能够拿到111.6分,进攻火力排在CBA第四位,场均失分也能控制在97.4分,从这样的数据中来看,青岛队是一支攻防比较均衡的球队。不过对于青岛对来说,目前他们的战绩有一定的水分,此前球队面对的像江苏、广州、天津、北控这些对手都是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未来他们可能会出现一个高开低走的局面。

山东西王

在巩晓彬指导的带领下,本赛季山东队在球队头牌哈德森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凭借一众国内球员的发挥还是打出了一些东西。目前球队的战绩为2胜3负,球队的小外援哈里斯表现一般,尤其是在上一场面对新疆队的比赛中,哈里斯出场10分钟,得分、篮板、助攻,3项数据挂零,直接葬送了山东队的一场唾手可得的胜利。

国内球员方面,陶汉林与新援高诗岩成为了内外双核,陶汉林这边场均能够拿到18.8分11.6篮板,高诗岩场均17.0分6.4篮板7.0助攻,这两人是山东面对青岛的时候比较有优势的两个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3.5到5.5分的让步,虽然青岛排名第5,山东排名第13,但是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并没有那么悬殊,山东队甚至在国内球员的对比中要占据一定的上风,所以青岛队恐怕很难打穿。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04.5的界线,结合两队的进攻能力都比较不错,而且这场比赛两边都有外援登场,大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山东西王+3.5

大小分推介:204.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