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上20:30,英超第7轮比赛继续打响,谢菲尔德联将主场面对来访的曼城。

球队分析

谢菲尔德联

上赛季的黑马谢菲尔德联在本赛季的英超几乎失去了灵气,6轮过后无一胜仗,积分也是几乎垫底。谈到谢菲尔德联上赛季的爆发,最重要的就是他们引以为傲的防守,稳固程度甚至比部分前六球队还要好。

当然我们看到本赛季他们即使比赛失利,丢的球基本上都是1到2个,防守还未算下滑得很严重,最主要是目前球队没有人能够站出了得分,6轮比赛仅仅收获3个进球,场均0.5球,目前埃弗顿射手王勒温一个人的进球数比谢菲尔德联一个队还多,这一点必须狠抓。

曼城

很多球迷都认为本赛季状态下滑得最严重得英超球队就是曼城了,目前仅仅排名第13位,与昔日的王者气质大相径庭。然而影响曼城战绩的因素有很多,包括赛季初部分球员感染新冠遭到隔离,而在国家队比赛日后还有部分球员受伤,使得蓝月亮一直都不能以一个最强阵容出战联赛。

反观欧冠方面曼城就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为晋级打下了基础,当前的任务就是必须在联赛迅速抢下更多分数,以便最终能够追逐联赛冠军或许进入前四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名额。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城一个1.5的让步,上赛季双方交战时曼城作客1比0击败谢菲尔德联,而当时的数据仅仅为1.25,这次数据放大了一级,并且在曼城状态不是太稳定的情况下,可信度还是有的。大小球方面为3.25,双方的交锋从未打出过3球以上的进球,这个3.25的意味就像引导大家小球,指路意味严重。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曼城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