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方面给我们带来了北控对阵新疆队的比赛。

球队分析

北京控股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一段连败之后,北控随着外援 约瑟夫.杨的加盟以及球队状态的调整,逐渐召回了状态,最近4场比赛他们取得了3胜1负的好成绩,总战绩也来到了3胜5负,目前球队场均得分为90.8分场均失分达到了100分。

加上约瑟夫.杨,球队本赛季有7场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看起来在进攻端多点开花的他们因为没有爆点,没有能够终结比赛的球员,战绩并不好,如今约瑟夫.杨的加盟可以在球队中扮演这个角色​,未来北控的战绩可能还会有所提升。

新疆广汇

在上一场输给辽宁队的比赛中,新疆队的核心周琦受伤立场,本场比赛不能登场,在输给辽宁队之后新疆队的4连胜也戛然而止​。球队目前的战绩为​6胜2负,排在了积分榜第5位,场均得分109分,是CBA进攻火力第三强的球队,场均失分为​101.9分。

在没有周琦的情况下,以全华班出战的新疆队,在用人方面有些捉襟见肘,周琦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24.9分12.8篮板,是新疆队在攻防两端最依仗的球员。对于新疆队来说,周琦的缺阵将会给球队带来非常巨大的影响,不过新疆队这边唐才育与齐麟两位新星本赛季发挥出色,加上老将曾令旭的穿针引线,本场比赛未尝不能与北控一战​。

盘面分析

由于周琦的受伤,本场数据公司给到了一个新疆队5.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在积分榜以及国内球员方面的差距,这个数据看起来非常保守,不过由于北控外援回归,加上周琦的缺阵,这个差距也是合理的,北控队有望守住这样一个底线。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00.5的界线,还是周琦缺阵的原因,新疆队的进攻将会大受影响,加上面对全华班的新疆,北控的外援在出场时间方面会受到一定的限制,所以​小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北控+5.5

大小分推介:​200.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