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艺人也是这个低调态度,直到最后关头才肯松口。 (翻摄自脸书、IG)
不少艺人也是这个低调态度,直到最后关头才肯松口。(翻摄自脸书、IG)

吴慷仁与邵雨薇爱苗偷偷滋长,对外始终不肯承认,直到被拍男方才稍露些许恋爱中的讯息而已;不少艺人也是这个低调态度,直到最后关头才肯松口。

范逸臣与田中千绘因《海角七号》情牵12年,之前被拍到约会都不承认,日前再度被本刊拍到牵手约会,田中千绘希望大家给他们多一点空间,而范逸臣也以「爱人」名分承认2人关系。

范逸臣直到最近才终于对外承认与田中千绘情侣关系。 (翻摄范逸臣脸书)
范逸臣直到最近才终于对外承认与田中千绘情侣关系。(翻摄范逸臣脸书)

潘玮柏与对岸号称「最美空姐」的Luna于2年前在Ins上互泄爱火,潘玮柏始终未承认2人关系,被问订婚传闻还回:「没人愿意嫁」,今年夏天终于宣布闪婚Luna 。

潘玮柏与老婆早就被爆出秘恋,但两人当时不认,后来也是突然公布婚讯。 (翻摄潘玮柏IG)
潘玮柏与老婆早就被爆出秘恋,但两人当时不认,后来也是突然公布婚讯。(翻摄潘玮柏Ins)

舒淇与冯德伦在2009年各自恢复单身,2人多次约会都不承认,舒淇也仍会参与冯德伦执导作品,直到2016年才宣布婚讯,不过依然获得大家广为祝福。

冯德伦低调情牵舒淇,后来闪电宣布婚讯。 (翻摄冯德伦IG)
冯德伦低调情牵舒淇,后来闪电宣布婚讯。(翻摄冯德伦Ins)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