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2:00,英超第20轮比赛正式打响,切尔西将在主场面对狼队的挑战。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在最近的体坛新闻里面,切尔西可谓占据了头条的位置,原因就是球队老板阿布再次对于主教练位置大刀阔斧,把俱乐部名宿兰帕德炒掉,不过就在神灯离开后的迅速时间内,图赫尔就马上上任成为蓝军的新主帅,并且能够带来球队面对狼队了,也就是说这场比赛将是他的首场英超执教比赛。

当然本赛季切尔西在烧了2.3亿欧元买人后,球队战绩竟然比上赛季同时段的排名还要低,也是存在很多问题的,如果阿布认为换主帅就可以解决问题,姑且看看图赫尔是否能够带给蓝军一些起色。

狼队

其实过去两个赛季里面作为联赛的黑马,狼队都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甚至上赛季可以跻身到欧联杯的比赛,可是来到这个赛季,球迷过高的期望和其他球队对于他们的研究透彻,这一匹狼的威力可谓大不如前。

在联赛过半的环境下,如今的狼队仅仅排名第14的位置,与过往的成绩大相径庭。不过作为知名的巨人杀手,狼队在本赛季首回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当中2比1逆转取胜,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心理优势,能够帮助他们在信心上不再畏惧如今的蓝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切尔西一个1.25后滑落到0.75的数据,跌幅可谓比较大,首先切尔西最近的战绩不好,另外换帅后还不清楚如今图赫尔在英超的执教能力,所以数据有些变更也是合理。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两支球队如今的防守能力都低于预期,所以不妨适当看好一下大球数据。

个人推介:切尔西-0.75

比分推介:2:1

大小球推介: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