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湖人遗憾的输给费城,吃到4连败,因为詹姆斯和浓眉哥的缺阵,所以两队的实力差距很大,作为东部第一的费城在客场取得胜利。湖人这边非常遗憾,詹姆斯缺阵之后湖人表现的很挣扎。据悉浓眉哥还需要2周,詹姆斯还需要4-6周才可以复出,这段时间内就看他们的队友能否顶住压力,尽快结束连败了。

沃格尔在和费城比赛赛前接受采访,称如果再输,就整个和库兹马一样的发型。

而今天的比赛湖人又输了,近期吃到4连败,库兹马的头发是金色的,而且有造型,接下来就看沃格尔能否兑现自己的承诺了,看看他是否会以全新造型亮相下一场比赛。

对于沃格尔来说,他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此前球队的战术都是围绕着詹姆斯和浓眉哥来制定的,但他们同时受伤之后,给球队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所以现在不论是让施罗德多控球还是小加索尔临时复出等等,都连续的打乱球队原有的战术体现。这对于沃格尔来说是很大的考验,再加上近期对手的实力都很强,所以湖人吞下了一波连败。

唯一的利好就是詹姆斯在受伤之前已经带领球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当时高居西部前三名,这也让他们可以在4连败之后继续稳居西部前四,毕竟他们是有资本的。但这样的情况也需要特别重要,尤其是身后的掘金和开拓者等队的实力都很强,他们和湖人之间的差距也很小,所以正如外界不少人的预测一样,等詹眉归来,他们很有可能需要打季后赛附加赛。

所以也希望湖人可以在沃格尔的领导下尽快结束连败势头,湖人管理层也需要在已经被买断的阿德和庄神之间争取拿下其中之一,这样等詹姆斯和浓眉哥归来之后,球队依旧有希望卫冕总冠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