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费城客场挑战湖人,这场比赛开始前外界的目光都对准了霍华德,他重返斯台普斯球馆,赛前热身霍华德与塔克、库兹马和卡鲁索暖心拥抱寒暄。同时魔兽和丹尼格林还领取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这对于霍华德来说是很重要的,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至今唯一一个总冠军戒指。

斯台普斯球馆特别播放致敬暖心的短片,感谢霍华德和丹尼格林在湖人队留下的美好时光,并颁发上赛季总冠军戒指!不同于丹尼格林已经在第三支球队拿下总冠军了,这是魔兽霍华德的首冠,终于圆梦了。

赛前霍华德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重返洛杉矶打球的感觉,他表示:回到洛杉矶我很开心,但更开心的是现在是费城的一员,今天能上场打球感到很开心。很开心我依然感受世界的美好,所以很期待今天的比赛。

霍华德在上个赛季回到湖人,他的努力和表现也被所有人看在眼里,表现确实很好,到了总决赛甚至已经可以打上首发的位置,而且一度有不错的效果。赛季结束之后霍华德和全队庆祝总冠军,自己也在家乡举办夺冠庆典,他对于这个总冠军是非常看重和珍惜的。

后期霍华德一度有机会留在湖人,他甚至在社交媒体上都发文了,但可惜的是湖人并未给出实质性的报价,这也让费城捷足先登,最终霍华德取得了费城,一起的还有上个赛季一起夺冠的队友丹尼格林,这样霍华德在重返湖人虽然只有一个赛季,但彼此都是双赢的,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如果再度回到斯台普斯球馆,对阵的是自己曾经两度效力过的湖人,虽然对手阵中没有詹姆斯和浓眉哥,但相信霍华德也一定会有很多感慨的。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