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德被马刺完成买断,阿德放弃725万美元,他将会在度过48小时澄清期之后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可以选择下家。在社交媒体上,阿德深情告别马刺,他配图并发文称:五年难忘的记忆 感谢圣安东尼奥。

德在马刺的5年确实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有欢乐也有痛苦,不过接下来等待他的是重新的开始了,这名15年前的选秀榜眼虽然已经将近36岁,但依旧被视为很多球队的夺冠拼图,尤其是在买断之后,目前来看,上个赛季总决赛的两支球队湖人和热火,包括本赛季的冲冠热门篮网都希望得到阿尔德里奇。

据名记Shams报道,热火是阿德下家的领跑者,热火已经将奥利尼克交易走,阿德去到热火之后有现成的位置,再加上球队很有可能会给予他主力的主力,热火也是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所以阿德的下家很有可能是热火。

《达拉斯晨报》记者Brad Townsend的消息显示,阿德的下家除了热火之外,还有湖人,他去到湖人之后可以弥补表现不佳的小加索尔的内线问题,同时这样一个全面的大个子球员也是湖人希望得到的,毕竟他们的目标是实现卫冕总冠军,所以针对性的补强内线,同时拿下对于西部球队都很了解、有实力的阿德还是很有必要的。

篮网也是阿德的下家,虽然现在的篮网内线看起来已经并非是最大的短板,但要想要冲击总冠军的话,还是需要经验丰富的球员,而阿德毫无疑问就是这样的球员,相比起小乔丹的运动能力下降、克拉克斯顿的经验不足,阿德对于篮网是很好的补充。

对于阿德来说,被买断之后他的可选择性就很多了,去到新东家之前他很有可能会索要主力位置,同时全力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座总冠军奖杯,所以也希望阿德可以好运。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